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25)

(2007-02-05 11:46:23) 下一个

  

(125

“哎···········有一个·········至今我都心有余悸啊
~~~~

 

 

“嘿~~~~快说快说~~~~~我看你的相亲经历都能写个小说了~~~

“我就知道你是没安好心,打听了我的事儿给别人当乐子讲呢吧???”

“哪能啊哪能啊??我就是替你分担一下儿,谁让咱俩朋友一场呢??也就是今天有空儿,要是搁平时,你让我听这些婆婆妈妈的事儿我都懒得听~~~~

“··········小8··········你知道吗,我是最受不了你装清高了,咱们谁不知道谁啊?你要这么说,那我可真不讲了~~~反正现在说的我都口干舌燥了~~~

“别啊别啊··········狐狸哥,我错了还不成吗,你心里知道我最好这口儿,你要是不说了的话我就跟心里长了草似的惦记着,所以你也别折磨我了,赶紧讲吧,到了站我给你买冰棍儿吃~~~~~

“这还差不多···········以后那种得便宜卖乖的话就忽略了吧你~~~

“那是自然那是自然~~~~~~~赶紧讲吧~~~~这才到朝外~~~~~~~~~还早着呢~~~~

这是个大站,好些个依依不舍的同胞磨磨蹭蹭的下了车,吃油条的下了车以后还禁不住回头望了望,希望狐狸的悲惨遭遇在让他得到共鸣的同时也能给他些许安慰········至少也让他明白一点,这个世界上找不着对象的男的大有人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