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24)

(2007-02-05 11:45:23) 下一个
 124

 

 

“经历了这回之后,本来驿动的心被熄了火儿了吧~~~~

 

“············之后就赶上SARS大爆发,我当时还琢磨呢,是不是我命中注定就要孤独一生了呢?真是颇为感慨,后来觉得还真不能就这么下去了呢!!!!!!”

 

“你也真有闲情逸致,那会儿大家躲着非典都来不及呢,您不会顶风做案又约会去了吧?那位敢和你约会的姑娘也不是个一般人啊~~~~

 

“你这话说的·········不趁这会儿趁什么时候啊?当时基本上单位都放假了,实在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真是第一回听说还有这么想的·········”

 

“我当时就想,要是我倒霉被感染上了也无所谓,这就是一个人的造化,反正我那时侯也是孑然一身,了无牵挂············所以··········为了改变这种现状,一定要再接再厉~~~~

 

“恐怖的想法··············男版结婚狂·············”

 

“错错错,其实你是很不了解我那时的心态,我现在觉得那感觉有点儿像染上了赌瘾似的,我当时就是想在一次一次的相亲中证明一件事儿~~

 

what啊?”

 

“难道这个世界上就真的没有一个我也能看的上,也能看的上我的人吗????!!!!!!”

 

“真是发自肺腑啊··········我觉得那确实是件比较难的事情啊~~~~~说半天你还不是侧面证明了你还是个结婚狂吗??”

 

“·············你才多大岁数,肯定不明白我心里的感受啊··········咳,再往后,我都懒得说了~~~~~~

 

“说吧说吧~~~~~~

 

“反正要不是嫌我没房子,就是嫌我穷,大体上就是这两种吧~~~~~~

 

“············这你也不能怪别人··········你要是长的好,到了那种能让人废寝忘食的地步,人家谁还跟你追究这些啊~~~~~~

 

当时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车上有好几个男的穷凶极恶的瞪了我一眼,我才发现,激起民愤是件相当可怕的事情啊~~~~~看来以后在公众场合说话一定要谨慎啊~~以免遭到不明原因的群殴·······

 

“···········你这话可说的不中听啊,男的长的好有什么用啊?真是的,我又不是吃软饭的~~~

 

“嘿········别生气嘛,我就是这么一说,你就这么一听,甭当真啊,那之后还有什么别具一格的吗???”

 

(这句话多半是说给那几位对我不满的群众听的~~~我是不是特会做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