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22)

(2007-02-05 11:44:01) 下一个

122

“第2次,哎,也没什么好说的,跟第一回结果差不多,也是没见着人影儿就吹了~

“为什么啊?又没看上你,是不是你不上相啊,我看你本人也没那么惨啊,为什么一见照片儿就吓跑了啊?”

“什么什么啊?!不是照片儿的事儿,咳···········你听我细细道来吧~~~~~话说这有一天,一个老师神秘兮兮的跑我办公室去了,然后给了我一张纸条儿,我还奇怪呢,这什么东西啊?”

“············天啊,太吓人了,不会是那老师看上你吧?!”

我惊叫了一声儿,这一说,把距离我俩座位2米开外的好事者都吸引来了,这也难怪,师生恋,多前卫的话题啊?!这听live版的可比跟大街上买那种不入流的小报要划算的多了~~~

“不是不是,别瞎猜啊~是那老师给了我一个姑娘的QQ号还有MSN,说让我跟她网上联系~

狐狸的澄清,估计令很多在座听众大为失望,其中当然也包括爱生活,爱八卦的8某······

“呵~~~~~相亲还搞的像网恋似的啊,真行啊···········那你俩聊上了吗?”

原则上说,我那天扮演了个标准的“捧哏”者,跟着狐狸一唱又一和啊~~~

“········哼,为了见这个姑娘,我可是费了大劲了,我可也没用过什么QQ啊,MSN的,原来我们家穷,上学时候哪买的起电脑啊,就听同学老说什么ICQ啊什么的,我可没这么时髦儿的东西~~~~然后想,现在咱遇上急茬儿了,赶紧申请个号码吧,还死活申请不上,后来我一烦,觉得干脆也甭费劲了,这找对象哪有这么找的啊~~~

“那没聊上就算了啊???多可惜啊,万一是个不错的呢~~~~

“不错什么啊不错?后来我问那老师,这姑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联系方式啊?老师说,噢,这姑娘现在在新西兰上学呢,恐怕一时半会儿也回不来,只能这么联系了~

“我一听,那不是扯淡的事儿吗?谈恋爱连个影子都见不着那还谈什么啊?!”

“就此作罢了?”

“没有·········后来碍于面子,给那姑娘象征性的写了个邮件~

“后来呢?”

“后来···········她给我发了个照片儿~~~

“漂亮吗?”

“·······那可是震撼级的~

说到这里,车上几个年轻的小伙子血脉扩张了~~~~~~纷纷往我们这边儿靠,这时候我跟狐狸周围已经挤了好几圈儿人了,大家都是动中有静,生怕落了一个字啊~~~

“那你还放弃了啊?是不是人家又没瞧上你啊?”

“没瞧上我?!她就算瞧上我了我也不敢要这样儿的姑娘啊~~~

“怎么了???是不是太漂亮了觉得心理压力太大啊??”

“···········没错儿,确实让我心理压力很大·······不仅压力大,都差点儿心力交瘁了呢~~~~~~~~~就只见那一张大照片儿上就一张苍白的大脸和一个吐出来的舌头,舌头上一堆大窟窿小眼儿的~~

“这么恶心啊?不会是长了口腔溃疡了吧?不是成心找了这么张照片儿吓唬你的吧?”

“不是,就是她本人的~~~~~~舌头上穿了好多乱七八糟的环儿啊什么的~~~

“那人到底长的怎么样啊?”

“没注意~~

“你怎么不注意注意啊??”

“就看她这舌头我就够了,再长成什么样儿我也不敢要啊,这不吓死人吗???你说你找这么个姑娘要是结了婚了,我亲她一下儿,这舌头上那些钉子啊环儿啊什么的让我给不小心吞肚子里去,那我下半辈子可就完了~~~

“·············您这想的可真够长远的··········”

“那当然,有些事儿当然要高瞻远瞩深谋远虑~~~~~尤其是找对象,当然不能大意了~~~~

“那你怎么回绝那老师的啊?”

“就说是太远,见不着面儿呗,那怎么说啊?因为人家舌头上有窟窿眼儿我就不愿意了,这咱也说不出口啊~~~

“恩·····是是·············说的也是·······后来呢~~~~~~还有其他的吗??”

“岂止啊~~~~~~后来还好几个呢~~~~

“甭急,咱离到站还早着呢,你慢慢说啊,我最乐意听这个了,要是再有二三十个我都不嫌多,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