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12)

(2007-02-05 11:31:33) 下一个

(112) 

被狐狸打击了一顿,我觉得非常没有情绪,好象被人从头到脚泼了一身洗脚水似的很是不爽,只见他自己低头开始疯狂的,猛烈的攻击那盘儿烤鸭~~~~让我更加的不爽!

 

“咳···········你也别太上心啊,我没有要说你的意思,赶紧吃吧~~~

 

一边儿说让我吃,一边儿自己又没停嘴·······

 

“什么没有要说我的意思啊?!你已经说了!!!!!”

 

“别那么小心眼儿吗~~~不就说了你几句吗?!”

 

 “有你这么说的吗?你凭什么这么说我啊?”

 

“对对对,我没权利说你,可你以为一天到晚都夸着你让你不知道姓什么了就好啊?!哎,你们女的就是这样,总是活在自己虚幻的世界里,别人说你句好的你就觉得这是好人,有点儿基本的判断力行不行啊???”

 

“狐狸··········你知道吗,每次你干点儿人事儿的时候,我就想,其实你这人还成,也不是那么讨厌,可就在这时候,你马上就来了720度大转弯儿,像你这么办事儿,谁能待见你啊???”

 

“等会儿·········你刚才说什么?720度大转弯??那不是又转回来了?”

 

“·············”

 

“你没明白我什么意思啊?我是说,咱360度先转了一周,然后你又来了个360,那不就回来了吗?相当于就没变化啊~~

 

“···············”

 

“还没听懂?!负负得正你知道吧?”

 

“···········”

 

“双重否定听说过没有???”

 

“···········”

 

“我这例子举的是不是有点儿毛病啊?不过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意思吧~~~

 

“·············”

 

“别老不说话啊~~咱们倡导民主,有话就说啊~~~

 

“·········我···········只有一句话~~~

 

“干吗啊?”

 

“今天你请是吧?”

 

“对啊~~~~

 

我回了个头~~

 

“小姐········给我拿菜单儿来,我要点菜~~~~~~

 

狐狸惊惶失措的看着我~~

 

“你·········要干吗啊?扬州炒饭还没上呢~~~~

 

“··········没关系,炒饭是你的~~~我想吃松鼠鱼了~~~~~其实,吃饭的时候大家谁都最好别那么多废话~~~~~

 

“小8·······悠着点儿········不瞒你说··········我好象只有100块钱··········”

 

“那我不管,谁让你废话那么多的~~~~~~~我想来想去,想让你闭嘴,不使出杀手锏怎么行??”

 

“············小8··········我错了·········你原谅我吧~~~~咱吃饭吧~~~~我再不说废话了~~~~~

 

“行了,跟我斗~~~~~~~~我告诉你,做人要见好就收,别蹬鼻子上脸~~~~~

 

“恩··········是是,你说的没错儿······是我得意忘形了·········”

 

服务员小姐一溜儿小跑过来,激动的说~

 

“小姐?要点菜??”

 

我看了无比沮丧的狐狸一眼~又看了一眼满脸喜悦的服务员~

 

“······不点菜·········我那盘儿扬州炒饭快点儿上·····这都等了半个多钟头了,再这么等,我们这哪还是吃晚饭啊,都赶上宵夜了·······另外,再拿来点儿餐巾纸过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