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18)

(2007-02-05 11:01:07) 下一个
118

  

“喂~~~

 

我特紧张的跑过去接电话,衣服柜子都没来得及关上,就生怕是姥爷出了什么问题~

 

“小8··········是我是我~~

 

一听到他的声音,我的心里长长的舒了口气~

 

“哇,你吓我一跳啊,无事不登三宝殿,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别老学电视里那些个庸俗的台词,你在我心里一直是个崇高的人,纯粹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啊~~~

 

“·········哎···········有什么事儿赶紧说,不要这么虚伪~~我还忙着呢~~

 

“恩········好吧好吧~~~~~~反正咱俩都是比较豪爽的人,咱就明人不说暗话了啊~~~~~那我就说了啊~~~~~~这个这个········我辞职了~~~

 

“················什么???????你辞职了?????不会吧????怎么这么快啊???我没听错吧???你就是说你离婚了也别说你辞职了啊~~~~~~

 

“什么叫离婚了啊???你这张天下无敌乌鸦嘴怎么尽不盼我点儿好啊???你这好几天不上班儿的,当然不知道我的新动向了~~~~其实都酝酿好长时间了~~~

 

“你干吗啊?不会找着新地儿了吧?这也太快了吧????准备觅的新巢是哪儿啊??”

 

“不是不是·······是我和露露,我俩准备去英国了~~

 

“去英国???干吗去啊???给人刷盘子去啊?”

 

“激动什么啊你?????···········什么叫刷盘子去啊?????我俩是上学去·········捎带着可能要刷几个盘子~~~

 

“你这也太··········那你跟你爸你妈说了吗???”

 

“没有啊,这不先给你通个气儿,让你先别跟你爸你妈说,他们要是知道了,那我爸我妈就知道了,我爸我妈要知道了,露露她爸她妈就知道了,这人一多,难免七嘴八舌的,我们就走不了了~~~

 

“这····这这这·····这么大的事儿你也得跟家里人商量商量啊,这去一趟你们俩人可是没几十W下不来啊,你哪儿有那么多钱啊???”

 

“这你甭管了·····反正我们俩都商量好了~~~~~其实雅思我们都考完了~~~

 

“··········你们俩可真是··················哎········我就觉得,可能会特苦,我可不想看见我大表哥在那儿给人刷锅洗碗带扫地的··········你们家的活儿你都一点儿没干过,结果跑外国给人干活去了······哎·········这何必呢???”

 

“你别这么说啊,等以后我回来了,那可就大不一样了~~~到时候得有多少人抢着给我刷盘子还不一定呢~~~~~~~

 

“你是不是把这事儿想的太简单了???”

 

“············行了,这些你就甭操心了······这么多年你不也挺烦我的吗?正好我走了,你还能图个清净~~~~~~~~~不过就算是这样,我也要跟你说一声儿,等我到了那边儿会想你的~~~~

 

“平时也没见你想过我········除了还钱的时候,哎······我想到一句话啊:人知将死,其言也善啊~~~

 

“恩·········同感同感············失去方知可贵啊······其实小8你这姑娘真的还不错~~~~ ~~~~~应该能算的上是北京十大杰出表妹之一~~~~~

 

“好吧~~~看在你说了句人话的份儿上我就暂时替你保密,不过纸可包不住火啊,到时候瞒不住了你就自己看着办吧~~~你也就是趁先我爸不在北京的空儿,他一回来了你还想瞒天过海~~~~~~没戏~

 

“所以现在抓紧时间赶紧办,省得到时候被他们揪着就走不了了~~~~

 

“你真下决心了啊?”

 

“··········你别再动摇我了,除非有什么理由让我留下·······”

 

“这里可有生你养你的祖国啊!!!!”

 

“···········我就是为了学成归来报效祖国啊!!!!”

 

“·········好苍白····是为了报效自己吧?”

 

“我爱祖国,你没听说过爱你就等于爱自己吗???所以报效祖国就等于报效自己~~~

 

“·········我看你已经魔怔了··········”

 

“我心意已决,谁也别动摇我啊!!!!!行了,挂了,不跟你多说了,省下一分电话费,我到了那边儿就少刷个盘子··········拜拜了啊~~~~~

 

还没等我说完,他就风风火火的给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