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16)

(2007-02-05 10:59:37) 下一个

                          116

 

 

“狐狸,你看这胸透的片子,这个像是得了癌症的吗?”

 

我举着那张从医院病历里偷偷抽出来的X光片,放在灯下面认真的研究~

 

“你别给烤糊了,至于在灯底下看吗?我觉得你就是直接看也看的清楚啊?”

 

“这不是为了把注意不到的细节也注意到吗??”

 

“···········你这人,该仔细的事儿不仔细,不该仔细的事儿就瞎仔细~~

 

“··········我认真看这个是瞎仔细啊????”

 

“不是说这个,你原来干吗了?这片子早就拍好了,你当时干吗呢?当时怎么不看啊???”

 

“行了行了,别废话了,一天到晚不就想跟我这儿表功吗?显得你好象特英明特有远见似的~~~你要是真那么棒,那你到是来说说这到底是不是癌症啊???”

 

狐狸把X光片抽过去~看了 半天~

 

“这我哪看的出来啊?不过我觉得就算是肿瘤,可能也不是很严重的那种,你看,这才这么点儿~~~

 

“··············可这都是会扩散的啊,没准儿下个月就大了~~

 

“············你病历里就这么一张片子啊?”

 

“好几张呢~~~~

 

“都拿来都拿来~~~

 

“···········我今天就偷偷拿来这么一张回来~~~~

 

“别的怎么不拿啊???”

 

“别的都是一样的胸透片子,不过这个是最近拍的我就拿回来了,不敢一下儿拿的太多,要不会被发现的!!!”

 

“笨啊你?!你不比较原来的片子怎么知道病情发展啊??换句话说,你姥爷刚一住院的时候拍的片子和这张,对了,这张是最近拍的吧?”

 

“对······就是礼拜一才拍的~~

 

“最早的要和这张比对一下, 你就能明显看出来这个阴影的变化啊,如果确实有变小的趋势,那我觉得可能就不是肿瘤吧,也许医院的治疗方法也是对的,如果在持续长大,那我觉得就不排除那些可能了,但一定要比对才能知道啊~~~~]

 

“哦·········我知道了········我明天好好看看~~~~狐狸,你真聪明啊~~~~

 

“············好歹我也是个科学家啊~~~这点儿道理还是懂的~~~

 

“这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有,我们也要做各种实验啊~~~~~

 

“·········真的有关系吗?”

 

“你管他有没有关系,我觉得稍微大脑长的正常点儿的人都能想到这点~~~~

 

“··········我又感觉到某人想挑衅的意思了··········”

 

“好了好了,我不说你了,说实在的,你那招儿“地狱的拥抱”杀伤力太强了!!!!所以我以后可不敢随便招你·········”

 

“地狱的拥抱?!!!·························你不想活了?!!!!”

 

 

#¥·%#……¥%……%·#¥·##%#……¥%—¥——……——……¥

 (此处省略对打情节若干,大家请自由发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