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13)

(2007-02-05 10:55:20) 下一个

 

 

 

(113
吃完饭以后,在回家的路上,我跟狐狸都异常沉默,原因很简单,这顿饭吃完以后已经将近
10点了,我早已困的不行,如果不是因为跟狐狸同学刚刚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挑选扬州炒饭里的虾仁儿大赛,恐怕我现在已经躺在郭林里了············

 

 

还是我首先打破了沉默~

 

“狐狸,我困死了,不跟你说了啊,回家睡觉去了~~~

 

“吃完就睡啊?你可真行,难怪一直都那么·····”

 

“那么什么啊?”

 

“没什么,没什么”

 

“我知道你又要说我坏话·········”

 

“没有没有,你多心了~~~~~

 

“算了,你说就说吧············我才不在乎你说什么呢~~~

 

“真的假的啊?”

 

“废话,要是在乎你说的话,我早就疯了 ~~~

 

“哎···········我一直以为你挺在乎我的呢~~~

 

“·············”

 

“你怎么又不说话了?”

 

“狐狸啊狐狸·········我什么时候表现出我在乎你了???”

 

“·········我就是这么一种感觉··········我感觉你好象在乎我似的~~

 

“··········哎··········其实我真的只把你当个朋友~~

 

“朋友也行啊,这就是相互喜欢的一个开始~~

 

看着狐狸又开始自作多情,我不免有些担心,他不会真的觉得我其实挺喜欢他的吧???

 

“那···········你说以后,万一咱俩没戏,你会难过吗?”

 

“难过?难过肯定会的,不过·········我觉得咱俩肯定有戏!”

 

“···········我是说如果···········如果你找到了更好的姑娘·······你可千万别放弃啊!!!!”

 

“············你这话说的,我觉得你就挺好,我还找别人干吗啊?”

 

“·········我是说万一,万一有个特好的姑娘看上你了·········”

 

“特好的能看上我吗?”

 

“这不说万一呢吗?”

 

“没这万一”

 

“··········你就假设一下儿不行吗?”

 

“这怎么假设啊?真有这么一天再说吧,那谁知道啊?人不要一天到晚琢磨没发生的事儿,好多已经发生了的自己都还不知道该怎么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