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20)

(2007-01-05 23:12:32) 下一个

(20)  
   
  “我说你到底倒腾完了没有啊?你真是把我压箱底儿的东西都找出来了~”
  
  “哎,衣到用时方恨少!为什么别人老说女人的衣橱里总是少那么一两件儿衣服,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了~~~~~~~~哎~妈,要不这礼拜六上午咱俩到华联逛逛~我孝敬你件儿衣裳怎么样?”
  
  “礼拜六?恐怕不行~礼拜天吧~~~”
  
  “~~~~~~~~~~~那不黄瓜菜都凉了?本来想一箭双雕的~~~礼拜六为什么不行啊?”
  
  “咳,那天答应狐狸了,让他礼拜六上午来咱家吃饭啊~~~~”
  
  “????????????什么??????这么大的事儿干吗不告诉我啊?!!!”
    
  *************************************************
    
  我愤慨的抓起电话就拨通了狐狸的手机~
  
  “喂~谁啊?”
  
  “我我我!!!!!!”
  
  “你跟家呢?没事儿别打手机啊,咱俩都得交钱这不两败俱伤吗?”
  
  “你~~~~~~~~~~你也太阴险了吧?”
  
  “我?我又怎么你了我?”
  
  “废话,你自己知道!你是不是穷疯了?非到我们家来吃饭?!”
  
  “~~~~~~~~~~~~你妈让我来的!”
  
  “少跟我这儿拿我妈说事儿,我爸我妈怎么回事儿啊?是不是我们全家都被你这破狐狸精给糊弄了?!”
  
  “~~~~~~~~~~~~你冷静点儿冷静点儿,不去就不去~又没说非去不可的,你至于吗你?”
  
  “行~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啊,你不许来!!!!”
  
  “好好好,不来不来~~~~~~挂了啊~~~~~~~~~~幸亏才打了45秒~~~”
  
  我转过头来又恶狠狠的看着我妈~~
  
  “妈,你们怎么回事儿啊?”
  
  我妈天真的眨了眨眼~
  
  “宝贝儿8,怎么了?”
  
  “哎,你们难道看不出来我特烦他吗?”
  
  “没看出来啊~”
  
  “~~~~~~~~~~~~难道一点点儿也没发现???”
  
  “没发现~”
  
  “~~~~~~~~~~~~~~你和我爸平时那么睿智无敌,勤劳勇敢的,怎么连这么点儿小事儿也看不清楚啦?”
  
  “~~~~~~~~~~~~~那你到是说说,我们凭什么看出来你讨厌他啊?”
  
  “~~~~~~~~~~~~~~~~~~这不很明显吗?????我要是喜欢他我干嘛老骂他老跟他吵架啊?!”
  
  “~~~~~~~~~~~~~~~这明显吗?!我跟你爸只知道他是第一个晚上10点以后你带到咱家来的小伙子;第一个你大晚上跟他单独出去玩儿的人;还是第一个跟他说过咱家大事儿小事儿的人~~~~我们就以为你俩有点儿意思~~~~~~~~~~~~~~~难道看走眼了?!不能啊?!!”
  
  我沉默了一会儿,哎,真是的,我该如何解释呢?
  
  “妈,有些事情你们可能真的看不明白,我自己心里喜欢谁我能不清楚吗?你们就甭瞎操心白添乱了~”
  
  “~~~~~~~其实我也不是想说你,毕竟是熟人给咱介绍的这个小伙子,你要是不喜欢他就跟人家明说,要不人家满腔热情的到最后落个一场空,这样不好,你要自己心理有数儿啊,就算你俩成不了什么男女朋友,也别跟人家闹的太僵,总之这个我们也不好说什么,女孩儿自己心里要对这种事儿有点儿谱,懂吗?”
  
  “~~~~~~~~~~那,让 我好好想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