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59)

(2007-01-05 23:06:51) 下一个
(59)
  
   
原则上说,小翻译同学还算的上是个善解人意的小伙儿,不过他只知其一不了其二~因为在我提议找个暖和地儿呆会儿的时候,他立马就同意了,可是。。。。。
  
  “咱俩这是去哪儿啊?!”
  
  
我觉得我明显走路都不大顺溜了~~~曾经听说类似我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引发膀胱爆炸的惨剧,所以我不愿以身试法。。。。。而且这个世界上还有太多我所留恋的人呐,比如说我爸我妈,我姥姥姥爷,还有经常骂我好吃懒做的奶奶。。。。。。不知道我万一遭遇膀胱爆炸的悲惨命运后会不会上新闻联播啊???希望介绍我的时候千万别提我真名真姓,要不我死也不瞑目啊!!!!!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播我这条新闻的时候能不能让罗京说啊?我从小最喜欢他了。。。。。。。不过我最最担心的,还是被傻大葱觊觎已久的那套丁丁历险记,我妈可别一时嘴软告诉他我那宝贝的藏身之处。。。。。。而且,不知道我死了以后狐狸会不会鸠占雀巢,直接跑到我家来住,看在我爸我妈还挺待见他的份儿上直接就霸占我新买的大床?!!!其实别的到没什么,反正我们家也没什么家底儿可留给他的,但是我床底下还有两双没洗的袜子。。。。。。。早晚会被他发现的!!!!!我实在不能忍受死了以后还要被人笑话的下场!!!!!!!
  
  
综上所述,我还不能死!决不能死!!!万万不能死!
  
  
于是我做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
  
  “别走了!”
  
  
我停下脚步,大声对他嚷道,在寂静的飘雪黑夜里这声音传了好久好久,也很远很远。。。。
  
  “怎么了?小8??”
  
  
小翻译感到非常奇怪,他回过头来看着我,也许是被我吓到了,说真的,我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这么大声的对他喊,因为我的情绪已经急噪到了一定地步了,再过一分钟我一定会。。。。
  
  “小8。。。。。”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儿啊????这大晚上的!!!!!!”
  
  “。。。。小8,对不起。。。。我。。。。我只想带你去一个。。。。。请原谅我现在不能告诉你,给你个惊喜好吗?”
  
  “。。。。我哪儿也不去!!!!!哪儿也不去!!!!!!!!!”
  
  
不知道为什么,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我忍不住哭了起来。。。。因为,因为我马上。。。要尿裤子了。。。。。。我自从2岁以后就再也没有这样的记录了,难道这回我真的要栽在他手上了吗?我不甘心不甘心啊!!!!不是说我的忍耐力不行,这,这,这能怪我嘛?要怪就怪那一桌子大西瓜,真不知道大冬天的他们从哪儿弄来了那么多又大又甜籽儿又少的西瓜。。。。。。就算我小8意志再坚强也不能兴用这个来考验我吧?????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在这个时候,要做的事情就是沉着!沉着!!!再沉着!!!!!!根据我的经验,在这种时刻不要再回忆任何与水有关的东西,如果心平气和,恐怕还能再撑一会儿!!!!!!
  
  “小8,对不起。。。。。。我让你觉得害怕了是不是?你想回家了对吗?对不起!!!!”
  
  (我想回家。。。。。我都想死了我。。。。。。可惜我是有家不能回啊。。。。。。)
  
  “我们去麦当劳好吗?我…..真的好冷…..我想喝杯热饮料…真的…..好冷……”
  
  
我顶着巨大的压力说出了想喝杯热饮料这样的话……我都服我自己了…..女人啊女人,你怎么能这么虚荣呢?就直接跟他说你想上厕所不什么都解决了吗?????哎……像我这种情况是不是憋死也活该啊?不过我看着小翻译那张无可挑剔的脸,我真是说不出口啊我,因为我觉得一般像他们这样儿的人肯定都是不用上厕所的…..这就是传说中的不食人间烟火吗????
  
  “恩,好的。。。。。。。最近的店在哪里?”
  
  “就在马路对面儿!!!!”
  
  “好!!!那我们快去吧!今天正好是平安夜,24小时营业的~”
  
  “好好!!!!这么冷。。。。。。要不咱俩跑着去吧。。。。。。。比谁先到啊~~~~~好不好?”
  
  
我为自己找的这个绝佳的借口赞叹不已。。。。。。我深知如果慢慢儿走过去的话,指不定这家伙又使出什么磨洋工的妖蛾子。。。。。。当然我不是不喜欢他那妖蛾子,只不过这种情况搁在不适当的场合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不过负担再甜蜜,它归根结底也是负担啊。。。。。
  
  “好啊!呵呵~小8,你真是个奇怪的女孩儿。。。。。。。那我让你先跑好了。。。先让你10米,好不好?”
  
  “随便你吧,好好。。。。。。那我走先啊。。。。。。。。。”
  
  
就这样,我撒丫子就一下儿蹿出了20米,雪大路滑,但尽管是在这么恶劣的情况下,我的速度仍是让小翻译叹为观止~
  
  “小8。。。。。小8!!!!!!!你慢点儿~!!!!别摔着了!!!!!!!!!”
  
  
哎。。。。。现在谁还管的了那么多啊????当我看到一个硕大的M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时候,我知道,胜利的曙光终于就在前方了~~~~但是也丝毫不能懈怠。。。。。。。。。厕所尚未找到,小8仍需努力啊!!!!!!!!!!!!!!!!!
  
  
  
  “小8,没想到你跑的这么快啊。。。。。真是厉害。。。。。。我都赶不上你,真不该让你10米的,呵呵。。。。累死我了!!!”
  
  “。。。。。。。咳,这不是天冷吗?跑一跑是热身啊~~”
  
  
其实根本不用热身我就已经汗流浃背了,感觉就像夏天裹着棉被一样。。。。。有时候我真佩服自己为了那点儿所谓的虚荣心而付出的惨痛代价。。。。。不知为什么,我突然格外怀念起狐狸来~我跟狐狸在一块儿的时候好象从来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顾虑,觉得很轻松~~~~~~~~这是不是恰恰说明我太在乎小翻译了呢???说真的,我为什么要拿他俩来做比较啊?这也太没可比性了吧?!一个是英俊多金有格调的外企小白领儿,一个是骨瘦如柴穷酸无敌傻博士。。。。。哎。。。。。。都是男人啊,咋就差了那多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