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72)

(2007-01-05 22:58:53) 下一个
(72)
    
  
  如果我在去医院的路上死了,会不会造成狐狸一生的愧疚?为了不造成他永远的心里创伤,我坚持没死。。。。。。。。这是不是可以作为我善解人意的一个最好的佐证?
  
  一番颠簸再无须多言,直接说看病~~~~~
  
  当我坐在北大医院急诊室的时候,一个满头卷发戴四方大黑框眼镜儿的医生用他那口罩后的,让人无法想象的大嘴问道~
  
  “怎么啦?哎呀。。。。。。。哪里不舒服啊??”
  
  “大夫,她发烧了!”
  
  狐狸这个时候成了我的全程独家指定代言人~
  
  “噢???哎呀。。。。。。那赶紧去发热门诊啊!!!!!”
  
  “可是她烧的不行了,赶紧给她打个退烧针吧~~~”
  
  “。。。。。。。。。。。。哎呀,这个问题很严重啊,我不是不想给你打,可是医院有规定,发热病人要先去发热门诊做胸透才能转到我这儿的急诊来啊~~~”
  
  “发烧做什么胸透啊??”
  
  “哎呀。。。。。。这不都是非典闹的吗??”
  
  “。。。。。。。。那人都烧死了怎么办啊?”
  
  “哎呀,成人烧一会儿没什么,对了,你是成年人吧?看着像成年人,行了行了,赶紧去吧~~~~”
  
  “大夫,现在还有非典病人吗?”
  
  “哎呀,我们要防患于未然啊~~~~当然不是说你发热了就是非典,但是要是你得了非典就肯定会发热的!”
  
  “那万一要是得了非典能治的了吗还?”
  
  “哎呀~~~~~你怎么这么不相信我们啊?那你生病了来医院干吗啊?照你这么说,找个巫婆跳跳大神儿不全好了吗?”
  
  “哦。。。。。。其实我说这么多就是想让您先给她退烧,然后我们保证马上就去做胸透!您放心!!!”
  
  “哎呀。。。。。不行啊。。。。。。。医院有规定啊,我们作不了主啊!!!”
  
  
  “有你臭贫这功夫咱都做完回来了。。。。。。”
  
  我不鸣则已,一张口医生和狐狸都不说话了,楞了5秒种,那个卷毛儿哎呀说:
  
  “我说什么来着?烧一会儿没事儿吧?~~~~~哎呀,赶紧去吧~”
  
  
  ******************************************************************
  
  
  随着我最近几次去医院看病的经验来讲,如果你病了,最好别跑大医院去,因为那烦琐的程序只能让你的病况愈演愈烈。。。。。我实在懒得再叙述狐狸同学忙前跑后排队划价交钱等过程了,只是不得不提一句,本来我以为自己不幸感染了爱滋病的,现在改成自己先确诊自个儿是2003年末北京最后一个SARS病人了。。。。。。。
  
  不得不承认,从某种意义上说,SARS的名声比AIDS好一些,但是死亡速度却更快~~而且最后的结果估计是喘不上气儿憋死的~~~~故而导致我在排队等胸透的时候心情异常恶劣~~
  
  
  “狐狸。。。。。。。你说我会不会死啊?”
  
  “当然会了!”
  
  “。。。。。。。连你也这么说,你就不能安慰我一下儿吗???”
  
  “我总不能说一些不客观的话吧?生老病死是每个人必经之路啊,谁能说谁长生不老啊?你以为是神话故事呐??”
  
  “。。。。。。kao,我又没说我这辈子会不会死??我是说我这回会不会死啊???”
  
  “。。。。。。哎。。。。。我又不是医生,你问我干吗啊???”
  
  “。。。。。。。。。当我没说。。。。。。。”
  
  如果我当时还能有一点点力气的话,我一定会狠狠的揍狐狸一顿,只可惜我没有了。。。。我能做的,只是无限痛苦的独自黯然神伤。。。。。并因此发誓如果能病好的话,今生今世再也不跟这个男人来往,如果违背了我的誓言就让我去死吧!!!!!不行。。。。。就算我死,我也一定要拉上他当垫背的!因为我的死是由他一手造成的!!!!!如果可以选择死法的话,我希望是被撑死的!!!!!!当然不是被狐狸肉撑死的~~~大家放心~~~我是个野生动物保护者~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5点多了。。。。。哎,这就是医院啊医院~~该死的传说中的大医院。。。。。。我开始后悔当初执意跑到这里来。。。。
  
  (时光机器带我回到3个小时以前吧。。。。。)
  
  “小8小8,你说句话啊!!!!我送你去医院吧!!!!!”
  
  “。。。。。恩。。。。。。。”
  
  “去哪个医院啊???”
  
  “XX医院”
  
  “为什么去那么远啊??”
  
  “合同医院,能报销。。。。。。。”
  
  “。。。。。。。看来你病的还不算太严重~~~”
  
  
  悔不该烧晕了错来XX医院。。。。。。
  
  我好悔啊好悔啊。。。。。。8郎台啊8郎台。。。。。。。。。。。。都临死了还省下那些钱干吗啊?你又无儿无女的你留给谁花啊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