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77)

(2007-01-05 22:56:55) 下一个
(77)
     
我用了5分钟的蜗牛爬到家,5分钟的时间拿钥匙对着铁门,5分钟的时间进屋洗手, 10秒钟的时间开电视,(难怪我妈老说要是我死了就弄个纯平等离子电视给我陪葬~我这人对电视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不可抗拒的敏感,就算我瞎了,凭第六感也能顺利的,准确无误的找到遥控的正确方位~)再往后,我换了一身在家穿的舒服衣裳,把我爸的太师椅从屋里推出来放到电视机前。从现在开始,我以前不敢干的所有事儿在今天晚上都要彻底颠覆,用我妈的话来说就是:“反了你了!”
  
  没错儿!就是要达到这种效果!
  
  这种时刻,怎能没有零食?!
  
  (有事儿就打电话call狐狸啊!!!!!)
  
  
  “喂~~~狐狸,你在哪儿呢???”
  
  “。。。。。。。。。。。干吗啊?我跟商店呢~~~快关门儿了~~~我正抓紧时间买呢~~”
  
  “。。。。。。。。。买齐了没有啊??”
  
  “。。。。。。。。恩~~~快了快了~~~~~~~~~~你别急啊,我马上就回来啦~”
  
  “。。。。。。。。。不急不急,你记着给我买桶可乐回来啊~”
  
  “。。。。。。。。干吗啊?都病了还喝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啊你?”
  
  “。。。。。。。。。我想喝!反正也时日不多了,今朝有酒今朝醉吧~~~你甭废话了,记着给我买一桶就完了~”
  
  “。。。。你。。。。哎。。。。。我都无话可说了~我估计你这病就是平时喝这些东西喝出来的~”
  
  “。。。。。你懂什么啊你?!你知道最开始可口可乐就是人家美国的咳嗽糖浆,我喝这个也是有目的的,你以为我是瞎喝的啊?”
  
  “。。。。。行了,你就甭找借口了,又不是不给你买~~~~~~还要什么别的啊?赶紧一块儿说了~赶紧的赶紧的~~省得一会儿关门儿了我都没地儿给你买去~”
  
  “恩。。。。暂时就先这些吧。。。。。等我想起来再给你打电话!”
  
  “。。。。。。甭打了,现在赶紧想,电话一分钟6毛呢!”
  
  “。。。。咳,不就6毛钱吗?你至于吗你?!我人都快死了,我重要还是你那6毛钱重要啊?!”
  
  “你人死了我们还得活着啊,你别把我们都捎带脚的弄的生不如死好不好??”
  
  “。。。。你,我算知道了,你这人就这样。。。。。”
  
  “得得,你别生气啊,要打就打吧,谁让你生病了啊,让着你一回得了~~”
  
  “让着我好象你特委屈似的,你这人怎么一点儿风度都没有啊?”
  
  “什么叫风度啊?谁说风度就是一个男的不管怎么着都要忍受一个女的无理取闹啊?”
  
  “。。。。。。。。。。。。。。。。。。。。。。。。kao,我又没话说了~~~”
  
  “没说的就先挂了啊,打电话可是分秒必争啊!一会儿就回去了,到了见面说啊~你想怎么说都成~”
  
  
  
  
  
  
  *****************************************************************************
  
  我坐在太师椅上摇来晃去的觉得还挺舒服,难怪我爸平时坐在上面看书一晚上都不挪窝儿呢~他要是知道我此时此刻正在这里大摇大摆美滋滋的把电视里所有频道换了个一溜够,肯定会气的血压飚升~~~~所以为了我爸的身体健康,特此决定明天一大早就把这椅子原位放回,弄的神不知鬼不觉的,就跟没人动过一样 ~~~~~~这样我爸肯定会觉得我即使是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是极为高尚的,因为我一会儿就会把新概念4打开到第38页放在床头儿~我相信,我爸我妈回来以后如果看到这一幕定会感到无比欣慰~~~~~~殊不知,这只是一个道具~~~但它只能被当作一个善意的谎言,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刻,绽放它所有的辉煌 ~~~~~也让这本书在搬到我家4年后第一次的也是最后一次的物尽其用吧!!!!
  
  遥控从头换到尾。。。。就是没找着值得我看下去的台,心里琢磨着刚才狐狸那抠劲儿就搓火。。。。。哼,等一会儿他回来我得好好骂他一顿!要不我思来想去那到底是意难平啊!
  
  (叮咚。。。。。。。。。)
  
  真是说狐狸狐狸就到啊~先不搭理他,就当没听见,让他跟门口儿多摁会儿~~~
  
  (叮咚。。。。。。。。)
  
  不理他不理他!!!就是不理他~我故意把电视声音开大开大,嘿嘿~~~到时候就说没听见~~
  
  (叮咚。。。。。。叮咚。。。。。。。。)
  
  “芝麻开门!!!!”
  
  哈哈,他终于想起来还有个暗号儿呢~
  
  “芝麻开门!!!!!”
  
  他说话声儿又提高了点儿~
  
  “芝麻开门啊!!!!芝麻!!!!!!!开门!!!!!!!”
  
  我觉得狐狸都快疯了,哈哈哈哈~
  
  “宝塔镇河妖~~芝麻开门!!!!!”
  
  哈哈哈哈,我都能想象得到单薄的狐狸提拎着一个大塑料袋儿吃的跟门口傻了吧唧的说这些话时候的表情~肯定特郁闷~
  
  “最后一遍,芝麻开门,不开我走了啊~~~~”
  
  哈哈,也差不多了~我站起身来走到门口儿准备开门~
  
  “来了来了~~别走啊~”
  
  就在我正准备开铁门的时候,就听见哐啷啷的一声儿,紧接着,楼道里传来了一个大妈的声音~
  
  “你找谁啊?”(语气中冷漠与狐疑兼备,我估计这位好事的大妈肯定觉得狐狸是个不法分子~)
  
  “我。。。。。。。。就找她们家啊~”
  
  为了不让可怜的狐狸同学继续尴尬下去,我赶紧打开了门~
  
  “狐狸,回来了?赶紧进来赶紧进来~~不好意思,我刚才没听见你敲门,不好意思啊~~~”
  
  我让狐狸进了屋,然后嬉皮笑脸的跟大妈说~
  
  “阿姨~~~这是我同学~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我刚才电视声儿太大,没听见他敲门~~~~抱歉啊~~抱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