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88)

(2007-01-05 22:54:02) 下一个
(88)  
     
  快乐而又无聊的3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大家都在一种期待春节的心猿意马情绪中看似忙碌实则虚度中晃点着时间,我在这几个礼拜也没干成什么大事儿,病好后回家收拾了收拾屋子,以趁我妈我爸重回8府后耳目一新并对我刮目相看做好了充分准备,3个星期里,我给小翻译打了大概3次电话,一星期一次,除了1次找到他了之后,剩余两次都无法接通,听那意思是节前工作繁忙,这一点可以理解,人家的工作性质就是这样,换言之,美帝国主义很懂得我们中国人民的消费理念,春节将至,任何兜里有点儿钱的人最能无需任何理由而大舍财的机会来了!所以让人家忙着挣钱吧,我想还来日方长,毕竟这是一年的开始,如果照我的原计划执行,我觉得这是非常乐观的一年。。。。。。。为了让他觉得我大方得体懂事,我就只打了 3次电话给他~没发一条儿短信,因为我觉得,如果发了短信人家不给你回那简直是太没面子了~况且,用单位座机打人家手机,是绝对彰显我的个人风格的举动~
  
  说完了小翻译,再说说狐狸,毕竟是三周的总结吗,这个人物总是不能略过的,尽管没什么可说的,也还是要一笔代过一下下,毕竟也是本文的主角嘛~其实我想说的只有一点儿,这3礼拜里,我俩第一次实现了老死不相往来的承诺,这个人就像人间蒸发了一般音讯全无,我本来动过一点儿恻隐之心,想打电话问候一下儿的,可后来一想,既然有此契机,不如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休,撤撤底底的当回过河拆桥的坏人-------再说了,我也不能算过河拆桥,毕竟在我生病的时候,他也没干什么,不就是做做饭,烧烧水,量量体温,拿拿药,仅此而已。。。。。。我估摸着这厮八成是趁着这个档儿回家省亲去了,如果真像他那会儿说的似的那么对我执迷不悔五迷三道,估计节后不久狐狸尾巴定会重出江湖~~~也大可不必操心-----当然了,我一点儿也不操心,这个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其他的人也多少谈几句。。。。。。。。。。
  
  我爸和我妈在年前的某个下午神不知鬼不觉的回了家,我拿钥匙一开门,就看见屋里地下放着大包小包的一大堆东西,我妈从屋里冲了出来,手里挥舞着一个开了封的塑料带边走边喊,“宝贝儿~~~~~快来吃妈妈给你带的牛肉干~~~”
  
  通过此事,关于我对那包牛肉干来历的猜测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
  
  之后的几天,我爸和我妈对我好的简直就像我小学一年级第一次期末考试得了双百一样,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经常流传一句话叫“小别胜新婚”了,其实无论什么关系的人在小别了之后大体都会如此。。。。。。。敌人也不例外~~
  
  好了,总结到此结束,估计大家也懒得再听我废话。。。。。。。。。。现在把时间赶紧跳到2004年1月28号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那场热热闹闹的婚礼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