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87)

(2007-01-05 22:53:58) 下一个
(87)
  
  
  “结婚???你要结婚啦??!!!!!!!不会吧????还有人愿意嫁给你啊?哪个青光眼加白内障的双料儿啊???!!!!”
  
  “你少废话,我再怎么着也比你强点儿吧?谁嫁给我?当然是美丽温柔可爱善良的露露~~~到是你,赶紧发愁给自己找下家儿吧~~~~哎,你眼瞅着也快30了~~~~”
  
  “有毛病吧你?我快30了?你小学没毕业吧你???再着说,就算是虚岁,那这再怎么虚也虚不了7岁吧?!!!神经病,自己娶媳妇儿自己高兴就得了,犯不着还要时刻不忘以打击诋毁别人为己任吧?!!!”
  
  “算了算了,不跟你胡扯了,看在你是我表妹的份儿上提前通知你一下儿~日子就定在大年初一了~~~”
  
  “告诉我干嘛啊?你放心吧,这种好事儿我是肯定要去的,白吃白喝的怎能落下我呢?!”
  
  “其实我也没指望着你能怎么着。。。。。。。。。。就这么点儿出息吧你,但是别忘了通知你爸你妈一声儿啊~~~”
  
  “通知他们干吗啊,就我一人全全代表了,再说他们现在也不跟北京啊~”
  
  “我当然知道他们不在北京,要是在,我给你打什么电话啊,这不浪费感情吗,就你那穷的哆嗦的样儿~”
  
  “!!!!!!!说话不要这么恶语伤人好不好?!我又哪儿招你惹你了?!”
  
  “行了行了,记得跟你们家人说一声儿我要结婚就行了啊~”
  
  “放心,这种好事儿我是一定会告诉他们呢,我估计我这一辈子想宰你一回也比较难了,这次机会不抓住更待何时啊?!!!说吧,你每桌儿什么标准啊?没有粉丝荷包蛋的(鱼翅鲍鱼的俗称)我可不干啊~”
  
  “。。。。。。。。。我就提醒你一句,结婚是要随份子的~”
  
  “哦。。。。。。。。。。。知道了,我会叫上大家去给你凑热闹的~”
  
  “。。。。。。。。。。。凑份子可是要给钱的~~”
  
  “放心吧,好歹是我大表哥结婚,多少是要给点儿钱的啊~”
  
  “。。。。。。。。。。。什么叫给点儿啊???”
  
  “给点儿那好歹也要跟压岁钱一个标准吧?50行嘛?”
  
  “50???!!!!!说出来不嫌寒碜呐你,好歹给个800啊,要不怎么能代表你小8啊???”
  
  “要真想代表我小8直接给你八块钱得了。。。。。。。。。。。我够大方的了,你要知道我平时买张充值卡都前思后想使劲琢磨呢,这大手一挥就给你50了~~~还是白送的~~~~”
  
  “那你甭来了。。。。。。。。。。”
  
  “什么叫不让我来了啊?!你刚才不是打电话让我来的吗???”
  
  “。。。。。。。。。。。。我是让你的钱来~~~~”
  
  “钱也得由我带来啊,你别嫌少,50也是钱啊,这是我个人给的,别人没准儿给500也不一定呢~~~”
  
  “算了算了,本来也没打算从你这儿发财~~~~~好啦,那就这么说定了,那咱到时候再联系吧!”
  
  “。。。。。。。。。行行,本来我中午打算睡个午觉的,都是被你闹的,还废话那么半天,你不知道我大病初愈啊?!!!”
  
  “咳。。。。。。我说怎么好几天找不着你人呢,还以为你跳槽儿了呢~后来一琢磨也不能啊,谁会要你这么个德材兼不备的主儿啊?再说了,现在不打什么时候打啊,就中午没人,而且单位打电话又不花钱~~~”
  
  “。。。。。。。。。。抠门儿!”
  
  “你不抠儿,下回我用单位座机打你手机!”
  
  “。。。。。。。。。你要是敢打我就敢不接~”
  
  “行了行了,不跟你废话了,我要通知一下儿别人结婚的事儿啦~”
  
  “还20多天呢,你至于这么穷得瑟嘛你???!!就显摆你结婚了是不是?真是八辈子没见过媳妇儿,跟猪八戒一德行~”
  
  “什么啊什么啊,这不是让大家提前该借钱的借钱该取钱的取钱去吗???我是猪八戒你有什么好处啊?那你就是猪八戒首席大表妹~~”
  
  “挂了挂了。。。。。。你这个守财奴。。。。。。还首席大表妹。。。。。恶心死我了。。。。。。去年的饭都能吐出来了~~~”
  
  “那就说我是八朗台的表哥好了~~~”
  
  “。。。。。。。。。。。我挂了阿。。。。。。。单位的内线也不能这么浪费。。。。。。。。”
  
  
  在大多数时候,我们遇到的事情都是这样的:当你觉得一件事情有百分之百的胜算时,往往最后你与目标失之交臂;而在绝望无助的时候,结果却让人有些意外,甚至能带给你点儿惊喜。这个观点我觉得在以前的什么地方我曾经提到过不止1次,具体什么位置我也记不太清楚了,没办法,人的脑子里装的事儿倘若太多,就总是会这样糊里糊涂的~
  
  继续证明我上述的那个观点;比方说这回,我本以为上班儿来的时候很多人会对我投以异样的目光,大概长城饭店事件大家肯定已经津津乐道了好一阵子,只不过那场突如其来的病救了我一命,以至于经过了一个礼拜又一个元旦假期后,大家也对此感到索然无味了,这个时候如果谁再提那档子事儿,实在就是太过无聊了~~~我对此感到非常满意,毕竟上班儿的地方谁也没功夫天天拿你那点儿破事儿说道来说道去的,通过这种现象,我又得出了2个结论------
  
  1;我这人看来人缘儿还不错,大家都不忍拿我多开玩笑,像那种千夫所指的主儿,估计一辈子就掉到这旋涡里无法自拔了,而且此事会如档案一样如影随形,跟着他到一个又一个工作单位。。。。。直到他死,不过就算是死了没准儿后代也要因此继续蒙羞-----这就是传说中的遗臭万年~~~~所以我们常说众口铄金呢,就是这个道理~~~~善哉善哉,承蒙我平时广结善缘啊~
  
  2;我可能确实已经微不足道到了大家都懒得提的地步。
  
  但无论是因为什么,都是好的,毕竟从表面上看来,此事已有烟消云散之架势,我已经说过了,下次大家再提到的话,肯定是下个逢年过节的大日子了,先甭管以后,至少这1年里我能多少图个清净~~~
  
  说到这里,还是那句话,好多的事情就是你觉得没什么了的时候,又会突如其来的给你出点儿岔子,因为我万万没想到的就是,下个逢年过节,居然就近在咫尺- --------更可恶的是,还要连带着个热热闹闹的婚礼,咳。。。。。。这虽后话,但在我做完3周工作总结后就会马上向大家详细叙述当日的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