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优秀女士说,网络情人节要看这文章.

(2007-02-14 06:59:58) 下一个
假如我用乌龟壳行走网络江湖

假如我用乌龟壳(比如“和菜头”)偷偷摸摸地行走网络江湖,我就不会跟任何一个公开了网下真实身份的人(比如)主动叫板,因为一旦他不济,他就要身败名裂,而我失手的话,只需要换一个龟壳就又活蹦乱跳了,比如和菜头可以改成和龟头再出来混。

有志气的马甲不会好意思去主动叫板别人的真身。


教主感真强,不,上帝感

有个读者转述了喜欢把叫做“方教主”的和菜头的文章中的一句话,“因为我对网络的爱,经我的手帮助过的人,经我的手成就的网站,经由我的手安抚过的灵魂,连我自己都无法计算。” 该读者评价说,“看到菜头的这一句,我知道,我找到传说中的上帝了!!!”


“凡是派”的反方主义战士

过去(我跟和菜头认识之前)有人在泡网发帖问有没有人认识老罗,和菜头回复说,他给老罗写过信,但是老罗没理他(其实是老罗没有收到过这封信,应该是寄丢了)。过了没几天,和菜头又在泡网上说,今天我发现老罗在他的博客里推荐的文章,原来他喜欢的文章,看来这人我也不用认识了,喜欢文章的人,都不足论。(大意如此)


“击毙”的前提

和菜头说,“十年间,有无数拿着水枪上来想击毙我的英雄人物,觉得以他的水准完全可以一击必杀和菜头。十年过去了,和菜头还是和菜头,垃圾依然是垃圾。”

呵呵,我们都知道,在网上,所谓“干掉”或“击毙”一个人,并不是说真的杀死谁,而是指让那个人在笔仗中全面溃败,颜面尽失,从此不好意思再出来混。这需要一个前提,那就是失败的一方要知耻。如果脸皮厚度理想、心理素质过硬、忧伤导致误以为自己美丽、再加上一个“理科生”弄不清楚自己那么短的腿毛究竟能不能飘起来,当然会觉得“和菜头还是和菜头”。

其实,按照和菜头现在的玩儿法,和菜头永远是和菜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