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百乐门,哥门出去玩了一大圈了,你怎么还在和人吵架?

(2007-08-11 21:32:15) 下一个


记住,要吵架找我,别憋着气不敢出,跟着别人后面偷骂,更别把气出在无辜的女士身上。

你也太笨了,要讨好女人也没你这种做法的,光骂人,别人也不敢接受你的帮助啊。

哪个女士都是爱好声誉的,谁也不想让别人看到,和一个只会骂人不会讲道理的小流氓混在一起。

所以,别人不回你帖。

你生气了,去对别人说“我也帮你忙了,你怎么不回我帖?”

得,别人照顾你一下,回你个帖。

你又说,大家都是上海人,你怎么不去我的群组?

得,别人不得不对你解释“我三岁就离开上海了。”

这话的意思,你还不明白?

上海人里,像你怎么令不清的真少见。

大周末的,早点洗洗睡了,别打肿脸宠胖子了,呵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