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我常来这的一个最主要的理由是。

(2007-08-13 14:19:06) 下一个
前段时间,我突然发现很久没看到的趣事,在这能常常看到。

随便说一个。

有人说,幸福完满的人,就厌恶不幸不平。

这话,真把我给搞晕了,似乎把我几十年建立起来的价值观都颠倒了。

我一直受的教育是,越是幸福完满的人,越是能帮助不幸不平的人。而那些自顾自己幸福完满而拒不幸不平的人于千里之外的,都是白毛女的黄世仁,应该坚决打倒。

但仔细琢磨,又发现有道理了。

这不,现在共产党员里不少人,不正是革命到头自己做起黄世仁,对老百姓作威作福了?

楼下有位同志问”为了革命传万代,“下一句怎么说。

毛泽东的回答是”要将革命进行到底。“

我对这句话不是完全赞同。

但是,至少认为比尔盖茨同志要比此坛绝大多数人都要幸福完满。

但是,他怎么还要捐那么多款呢?

他是不是在搞啥革命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