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

(2006-11-06 23:30:10) 下一个
众所周知,人在北美有个宝,他的名字叫百乐门。百乐门是个淘气的孩子啊,天天乐着砸人砖。。想当初,他是追我砸,结果被张思德伯伯教育的羞愧不堪,发誓戒网了。

这百乐门为何要追我砸?就是为了女人了。

他当时很喜欢某女士,可我不知道。写了几个向某女士“求爱”的帖子,结果他就追着我骂。后来,某女士“拒绝”了我的“求爱”,百乐门欣喜若狂。同时,我对他的严厉教育,得到了某些女士产生了伟大的母爱,有不少好妈妈给了他不少心灵上的安慰,使得一个新的小生命“偶尔露露脸”诞生了。


偶尔露露脸,开始偶尔露露脸,在妈妈们的关心和爱护下,成了常常露露脸。安静了一阵的露露脸,最近又开始老追着668骂。668三番五次地声明不想和他吵架,希望他离的远的。可是他总是百折不挠地追着668。

这是为何呢?知道点人在北美最近情况的网友们都会知道,百乐门最气的应该是我,但是他现在不和我吵架,却专门找688。

原来,现在露露脸很喜欢某女士,而某女士和668关系不错,所以他嫉妒668,就追骂他。在668叔叔的严厉教育下,露露脸开始萎缩了。但是,昨天他似乎又找到了个“好妈妈”,成了个宝,变成了百乐门,一个新的小生命又诞生。

世上只有妈妈好,不跟帖还有饭吃,世上叔伯都太色,老是想看好妈妈。

-----------------------------------------------------------------------------------------------------


这坛子的一个MM说如果我能做到不跟某人贴三天,她请我吃饭.     来源: 百乐门 于 06-11-07 22:06:28    
 
 我说,三年也能做到.也许不跟安妮的贴做不到.不跟其他谁的贴都做不到,她真好点了个最容易做到的.她忘了中过有句成语:话不投机半句多.我下了,各位晚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