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二次放射治疗 2016-12-30

(2016-12-30 04:09:10) 下一个

昨晚没用安眠药物竟然也能入睡了。估计是放射治疗的原因。

今天一早,护士姐来测体温,量血压,血糖,我的空腹时的血糖指标近两百

早餐后,护士哥就推我去了放射科,说是今天接着做放射治疗。

一切进行得顺利,照射时间估计不过十分钟。

护士哥把我推回病房,病房的值班医生就来给我做“血管通道”了。今天做得很顺利,他还顺便抽了我两管子血。

接着就是两小时的点滴。

午饭前,护士姐又查了一次我的血糖,说是指标已达到367,在医生的指导下,他们给了我一针胰岛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鼓励!
新年来了,我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鼓励!
新年来了,我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购物不狂 回复 悄悄话 祝新年给你带来好运!
sutton 回复 悄悄话 神奇达摩《甩手功》甩掉癌症和百病。请一定看,一定试。我做了几次就有效果。视频里也有个医生得了肺癌晚期,通过做甩手功把癌细胞甩掉了。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锦西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很多时候,人是需要在坚持一下的努力之中平稳渡过。文学城,是你的娘家,你的亲人会在这里为你祈祷,给你力量,但更重要的是你自己,要在放疗的过程中,保持坚定的快乐。愿你早日恢复健康。
Lovenatur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为你加油!
Janezhang008 回复 悄悄话 加油!为你祈福!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加油!祝福你!
文心-若水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希望早日康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祝新年快乐!
sasha615 回复 悄悄话 保重!加油!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血糖高跟用激素有关吧,不用就没事了.
坚持就是胜利! 保重! 祝福!
yhr 回复 悄悄话 跟读,支持祝福!
温莎公爵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祈祷!坚强,加油!心理强壮战胜疾病!
cxyz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swj2000 回复 悄悄话 加油!祝福!希望你能尽快好起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
康建 回复 悄悄话 你可能须要空制饮食。激素会刺激食欲觉得饿。吃芹菜胡萝卜少糖食物抗饥饿。
不能忘却的记忆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All the best to you!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祝平安。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祈祷你一定会好起来的。。祝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