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周四恢复免疫治疗和护骨治疗

(2017-04-11 11:25:14) 下一个

今天我们如约去了Dr Raack的诊所,验血,透视,肺功能检查。。。

看了我的检查结果后,Dr Raack 说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恢复得差不多了,可以继续进行治疗了,肿瘤的生长速度缓慢了,这两周基本没有大的发展,X透视片与上次的大至相同。

护士姐把他们下周四下午的最后一个还空着的预约档给了我,两个点滴分前后一起做。

终于可以继续治疗了!丈夫和我当然都高兴!

可Dr Raack 还让我继续服用可的松,而且计量还很大(10mg)。我问他是否要逐渐减少可的松的药量?他说不用,10mg是这两种治疗准许的最大药量,再多就会影响治疗的。估计他是担心上回状况又发生,尽量控制肺血栓的发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hz82000 回复 悄悄话 我妈用靶向药,效果很好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唱唱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霞' 的评论 : 我做的这个视频是为一个朋友。我们国内医院康复科,总是带着癌症病人做这个呼吸散步,做这个视频前,我自己亲自边练习边测血氧饱和度,结果真的可以提高我自己的血氧饱和度。看见你体重稳定,非常为你高兴,只要能吃能睡能动就有希望。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霞,尽可能地把痰统统吐出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唱唱' 的评论 : 谢谢你介绍的调节呼吸的视频!看后学着做了,有帮助!我呼吸一不顺了就会咳嗽。调节好呼吸了,咳嗽就能减轻了。
视频虽短,能管用!谢谢!
唱唱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霞' 的评论 : 霞,这里是我做的一个呼吸操视频,你可以慢慢开始试试,不用学视频里那样散步,坐着躺着都可以做,不要有压力,全当kill time,让自己有事做,又不费劲。
http://youtu.be/OGwLNtgNs9c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支持,祝福和鼓励!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你一定会跨过这一坎的!
村子321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同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大个儿 回复 悄悄话 杏花说的对,你强癌细胞就会弱。心情好,多吃点儿, 奇迹一定会发生。
sasha615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加油啊!
杏花烂漫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高兴!你强癌细胞就会弱。。继续加油!
红新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坚持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消息!加油!
葱妹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精神好,胃口这么好,就知道你没事!再接再厉!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好消息啊!坚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