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ra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舌尖上的纽约:纽约美食周续8 David Burke Townhouse‏ [创意美式]

(2012-08-01 22:08:56) 下一个

纽约美食周 从7月16日开始至8月10日结束。游戏规则:午餐24美元/晚餐35(人)酒水小费另记。我与S嫂一下子订了13家餐馆,出于要保持我们身材考虑,基本原则是每隔一天去访问一家。

今晚是我们美食周的第八家,探访David Burke Townhouse‏。这家的主厨就叫David Burke也是该餐馆的老板。Burke先生早年毕业于CIA,后去了法国。诸位不要慌啊,CIA也是美国烹饪学院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的简称。这家店我好像没什么故事,那我就随便说一段:这家餐馆开业以后由于他家菜的创意而不断得到各界的关注与好评。只有一位客人留言说永远不再踏进他家店的门了,到不是他对他家的餐饮不满意而是因为他吃剩下的要打包,末了他的那个“doggy bag"找不见了,于是他就去跟经理交涉要求解决,经理被逼无奈,说下次再来主菜免单。嘿,那哥们来劲了,竟要求那经理立下字据,遭到拒绝后这位吃客才说了如此的绝话。诸位若碰到类似情况会怎样呢?


David Burke Townhouse 133 East 61st St. New York。




他家店面,ZT一下子哈。。。


他家店面。


他家店面。


我们被带到了里间的一个角落,最佳位子,环境高雅。他家的Charger也好看好玩,上面印有David的大名。


面包上来了,每人一份,小扁锅里还有腌渍得相当棒得乳瓜,橄榄,小红萝卜,开胃啊!


店家送的
惊喜:西瓜蟹肉,听上去牛头不对马嘴,但蟹肉于西瓜,竟然是个美妙的组合!远处的抹面包用的奶油也是一个惊喜,像个艺术塑像,点缀着几粒暗红发亮的海盐!


头菜来了, 这是芦笋西瓜色拉加腌肉,听上去有创意,但吃起来一般


这道头菜可圈可点:外圈是乌墨酱,中圈是葱
,里圈是番茄,躲藏在小树丛里的是俩头叫”Sepia"的小乌贼。这小乌贼烤的又香又嫩和着沾酱,余兴未尽的我最后用面包来沾那墨汁,让我想起了芝麻糊


头菜撤下,送上来一把闪着寒光的绝对致命武器,让我又惊又喜。吃块肉要用如此屠刀嘛?


主菜来了, 烤里脊肉。


看到了吧,这肉扒有三寸厚!这刀一下让我感到特别的男,可你们女士用它要小心咯,可别失手滑到下面去...呵呵!这猪扒烤得太好吃了,中间嫩出水,外面脆而不老。


S嫂主菜, 炖牛肋骨肉松茸油面疙瘩。


喝点黑咖啡清清肠胃,刮刮油水。


甜品是柠檬奶油挞木瓜加浓缩冰激凌。啊呀!


蓝梅松糕冰激凌。

店家送的小甜饼。好吃!

上单后,还送松茸巧克力,很给力地!

晒一下子里面。


踏出门外已酒足饭饱,看到它家橱窗里的那把大刀还有得卖的。他家服务好,平易近人,所以我的小费大大的给。餐期店家的免费送已把我搞晕了,真是物有所值啊!


Strad 纽约八月一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