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ra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舌尖上的纽约:纽约美食周续4 Rue57[今儿俺法国了!](图)

(2012-07-23 21:09:23) 下一个
纽约美食周,从7月16日开始至8月10日结束。游戏规则:午餐24美元/晚餐35(人)酒水小费另记。我与S嫂一下子订了13家餐馆,出于保护我们自己身段考虑,基本原则是每隔一天去访问一家。这家Rue 57,占据者中城主要交通要道,平时路过就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总是看到里面熙熙攘攘地,一直想要进去坐一坐,所以这次上门美食不是主要目的(当然也不希望它差到哪里去)。今晚是我们美食周的第四家,现战况如下:


Rue 57坐落在 60 West 57th Street,有那么一点巴黎气氛没?


里面人满为患,酒吧很热闹,充斥着下班的白领还有附近酒店里的游客。


坐下后很快上了法国面包与白豆糊蘸酱,蛮好吃的。点了酒,我红她白,当然只有法国的咯。


第一道开胃竟然是六个金枪鱼卷!做得虽粗了点,味道还过得去。全吃下去,后面怎么办?


这是我冒死点的法国最有名的生牛肉扒,抹在面包上。哎,很香,像午餐肉味道。通常在法国这道菜里面是不放料的,我在法国也很少点它。面包抹没了还剩半坨肉。本来想点生菜色拉也就免了,这一小堆色拉也帮我解决了维生素问题。


上主菜了:面松烤三文鱼,味新鲜,下面垫的是法国人也喜欢的大葱!


这是乡村烤鸡,鸡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蘸上它的酱汁,厚厚地粘我的嘴 嘿,俺法国了!


甜食:很大一份起士蛋糕!


很大一份起士蛋糕


我们那位waitress大胸MM披着一头卷发,对我们笑容可掬服务亲切到位。 有趣的是一位老派绅士客人,一身笔挺灰西装,着粉领带粉胸帕,跟她聊着聊着就提议等她下班后由他送她回家,大胸MM说,“好的”。

 


Strad 纽约7月二十三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