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ra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俩件8元琐事记俩位专职人员

(2008-09-15 18:52:55) 下一个


eBay上被黑:
起因是我在eBay上买了一个影碟, 卖家好评97%, 还行, 于是就付款8元买下. 区区小碟, 也就差不多忘了这事. 可过了俩个礼拜影碟还未收到, 就上卖家网上查看. 这一看不要紧, 顿时吓了我一跳. 此卖家评分此刻已降到了67%, 已有108个买家负评投诉说没有收到货. 显然这卖家卷了所有买家的货款, 逃之遥遥了.

我那8元是小, 但看到这么多买家被那卖主黑了, 心里怪难受的. 不知是想履行公民义务还是我个人准则在作梗, 于是呼一个电话接通了那卖家所在地域的警局. 跟我通话的是一位警探, 了解情况后说这事他们介入不了, 警探解释说, eBay上的交易实属俩相情愿, 那卖家举动顶多是属于商务违约, 需由eBay来纠正. 那其余108买家投诉就不算了吗? 我据理力争……警探说, 只能接受你个人举报, 至于仅仅是没有收到货就没有证据算欺诈, 因此不能立案,

我无语……


在大通银行付月付:
我今天必须要到大通银行去把我帐户里的余款付清……区区8元余款如不付清将会使下个月的转帐有不必要的麻烦. 进了银行直奔柜台办理时, 有个声音在我耳边问, “有什么需要帮你吗”? 看那人衣着整齐, 从他的识别卡上看上去是位银行高级助理. ”我是来付清一笔小额的, 不用麻烦”, 我小声地说. “请跟我到我的办公室来吧, 让我来帮你处理”.  当他把我在他那办公室里的太师椅上舒舒服服的安顿下来的时候, 那为先生开始替我填单, 然后替我跑去前柜帮我付款, 找零带给收据, 一切的一切在几分钟内一气呵成.

那太师椅实在是太舒服了……

虽然是俩件风马牛不相及的8元琐事, 这俩位专职人员的敬业赢得了我的尊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