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似是你

(2007-12-10 07:58:46) 下一个
云似是你
从来飘忽不定
渴望的手伸向你
失落的眼望着你在指间溜走

云似是你
对我爱理不理
抬头凝视着你
任凭心中热情一再淌滴

我愿化作一阵清风
追随你飘去的方向
想牵你的衣袖让你驻留
却不小心把你吹往更远的一方

我愿变成一只风筝
随风上升到你飘过的轨迹
寻觅你醉心的气味吻你的发稍
无奈身后的丝线阻止我跟你一起游荡

我愿是翱翔的小鸟
展翅高飞到有你微笑的天堂
尽情沉醉于你温柔而灼热的怀抱
却在云雾中不知不觉中迷失了方向

我愿是你脚下的大地
默默守候着你最后的归航
期待你在这似火的季节凝作串串春雨
滋润我那片渐渐干枯的心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