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何时│何地(五)

(2016-01-15 08:33:34) 下一个

(五)

 

我们是最后一个到的,其余七辆参赛车已经排在匝道边上。我数了一下,三辆三菱EVO,一辆莲花Elise SC,一辆斯巴鲁STI,一辆宝时捷Boxster S,还有一辆宝马135i。而观赛的十几辆车就分散停在马路对面。

 


“你今天没啥对手嘛。”懂车的女人很少,郑玮是其中一个,而且是个美女。


EVO和STI在山路上或许可以称霸,但在高速上四缸比起六缸肯定会吃亏。Boxster S动力和性能跟Supra差不多,不过以前我跟那车手比试过,有把握压住他。135i基本可以忽略,我甚至奇怪它怎么可以挤进前八。

“不可轻敌,尤其是那黄色Elise。”Elise SC虽然只有220匹马力,但车重不到一吨,前一百公里加速比Supra 快近半秒。而且驾驶座上的是个新面孔,不知底细。要赢它只有靠时速150公里后的加速,当然,还有胆量加运气。

“噢,刘浩昨晚就坐在我这位置上。”我故意转过头看看郑玮。她不加理睬,从手套箱里拿出摄像机,打开电源检查电量。然后不以为然地说,“他载着妞从来没心思赛车,否则今天还是他坐这个位置。”突然好像感到自己不自觉的偏向旧相好了,她连忙补上,“还是你定力好,开车时够专著。”

“那要看谁跟我一起了。”我熄了火,摇下车窗,走下车去跟其他车手打招呼。

 


十二点五十五分,离比赛还有五分钟。各参赛车发动,轰鸣声此起彼伏,直让人脉搏沸腾。按照本季各自最高成绩排成四排,每排两辆。不出所料,Elise和一辆EVO在第一排,我在第二排,跟在Elise后面,旁边是Boxster,STI跟另一辆EVO在第三排,最后是135i和剩下的EVO。

 


我关上车窗。由于空调关掉以减少不必要的动力消耗,车厢里一下子就闷热起来。不到三分钟,已经有额头上的汗流到眼角,涩涩的感觉。我转眼看看郑玮,她只顾着摆弄手里的摄像机,任由汗珠从头上落下脸颊,然后顺着粉颈滑到挺立的前胸,直到最后消失在令人遐想联翩的乳沟深处。要是在平时,如此情景一定叫我抓狂,可是现在,无论郑玮或我,都只关注着马上要开始的比赛。

 


还有一分钟,一个帅哥走到排头两车中间。各车引擎开始加速,隔着车窗也可以感受到那震撼的声浪。

二十秒,帅哥举起双拳。我左脚踩下离合,挂上一档,右脚油门到底,Supra顷刻变得狂躁,转速直指红线,排气管声浪和着脚底下传来的引擎的不安,就像强力兴奋剂,刺激得全身血液沸腾起来。

帅哥伸出十指,开始倒数。郑玮按下录像开关。

 


我把转速保持在红线中间,直到帅哥再次握紧双拳示意比赛开始。左脚迅速松开离合,Supra立即往前窜出,后轮在与地面的剧烈摩擦中发出尖叫。这时郑玮一改刚才的沉默,跟着尖叫起来。

Elise果然厉害,刚起步就比并排的EVO跑出一个车头。而在匝道尽头,Supra已经追上EVO,紧紧咬住Elise性感的小屁股,速度指在160。这时,充斥耳膜的只有引擎的轰鸣,还有郑玮不绝耳的大叫,满嘴英文骂人的脏话。

并入主道后,发现今晚高速上车特多。带头的Elise穿插着超过了十来辆车后,速度缓了下来,因为考虑到超车不得多于30的限制,而这时才跑了不到两公里。这是很有意思的画面,八辆跑车老老实实的以一百公里的时速排成两条斜线跨在三条车道上,谁都不敢轻易超前。而这时郑玮也无聊得沉寂下来。

 


直到过了“SC500”的标志,前面500米有测速照相,之后很多车会从龙东大道出口离开外环,前面应该可以放开飞奔了吧。我退到二档,狠狠踩尽油门,转速立即上窜到六千。高转速下整个车身都在颤抖,加上此时低档位的齿轮声,还有车厢内弥漫的香水中夹杂的汗味,剧烈的刺激着肾上腺激素的分泌。

此刻郑玮也再次兴奋起来。因为要录像,手不可以乱动,她只好不停的左右摇摆着上身,配合着引擎声喊着“Go, go, go”,胸前被汗水浸润的双峰有节奏的起伏着。

“啊哈,”我得意的喊着。真要多谢今晚的车流,在前半段基本上废掉了Elise低中速加速的优势,从一百公里开始的加速,我是有十足的把握。

 


过了测速点一百米,我掐了一下郑玮的左手臂,然后马上直接从二档换到四档,顿时感到整个身体被往后压在座位上。Supra的峰值功率和扭矩分别在5,600和4,000转。刚才一直用二档是为了让转速保持在六千也就是峰值功率附近,而在时速一百公里时转到四档,转速正好下降到四千的峰值扭矩附近,也就是可以提供最快的瞬间加速。

 


不出所料,前方能看到的路上只有零星一些车辆,右脚可以尽情一直把油门踩到底。速度指针很快就回到160,然后往180、200狂窜,与前方Elise的距离也从三十米拉近了一半。我瞟了眼倒后镜,EVO已经被Boxter超过,逐渐抛到后面。过了230,我习惯性的踩下离合,数了两秒,松开,即刻又感受到后背上受到的推力,尽管已经不如之前般汹涌澎湃。与其说这是个技术性动作,还不如说这纯粹是追求感官上的满足。

还有两公里。这时Supra已经和Elise并排,速度表指到尽头的250,而且还在一点点地往前挪。今天没有带GPS,不晓得250过后实际时速是多少。发动机的吼声已经渐渐被风声和轮胎传来的噪声取替。在超过Elise的时候,我和郑玮都看到它的车手投过来愤怒而又无奈的目光。

 


郑玮已经极度亢奋,她一边继续喊着那些英文的粗口,一边把左手探到大V下的乳沟里,摸索了一会儿,然后扯出整个胸罩,出其不意往我这边甩过来,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为了避开郑玮的抛射物,我头往左一歪,握紧方向盘的手也跟着拽了一下,Supra立马往左边晃。我慌忙打右方向修正,Supra左右抖了抖,终于稳定下来。而郑玮胸前两球在晃动中越发显得挑逗。我下意识摸了摸嘴角,还好,没有哈拉流出来,但苦涩的汗水已经模糊了双眼。

 


越过终点时,Elise大概在后面五十米处,刚好与赶上的Boxter并排。郑玮尖叫着,试图从座位上腾起,但安全带重重把她拉回到座椅上,而她乳房的曲线在湿透的战衣和安全带的勾勒下一览无遗。

六档降到三档,立刻整个齿轮箱示威性的狂叫,速度也随即减下来。

 


出了外环,从匝道上下来,我把Supra停到路旁,摇下车窗,打开空调,然后等其他参赛车陆续下来。郑玮依然掩饰不住的兴奋,冲着我大喊,“今晚你是我的啦!”跟着双手把战衣的领子从两边往下拉,滑出细白的双肩。我不由得佩服那些服装的设计师们,怎么男人的衣服就不可以如此轻易变换?

“喂,凸点啦。”我提醒郑玮,她的乳头已经在湿透的战衣下凸显起来,轮廓清晰可见。我伸出右手食指,挑起被她扔到挡风玻璃前的胸罩,向她递过去。“哼,”郑玮很不屑的接过胸罩,然后顺手甩向后排,“想我在你面前穿上?美死你。”我摇摇头,“唉,不识好人心,”却隐隐感到身体下面有那么点反应。

 


Elise停到Supra左侧,车窗摇下,车手右手摁下旁边美女的肩膀,好让我看到他的脸,然后抛过来一句,“嘿,哥们,老当益壮啊。”我抿嘴笑笑,回敬他一句,“你还真别急,短小精悍也有派上用场的时候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