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钓鱼和性格及时运

(2009-10-11 18:01:38) 下一个
前段时间有人算明说经常去海钓有利于加薪,今天又有人算命说钓鱼能说明对爱情地态度。那我就现身说法钓鱼对性格和时运的影响。

本人原本一个俗人,来美国以前也不懂事么叫钓鱼,只是小时候在小河沟里光pp和小朋友网过小鱼。不要说海钓,连船都没坐过。改变发生在来美国后遇到的第一个老板是一个鱼痴,这么说吧,对于他只要能钓鱼,一天不吃不喝也没关系, 如果他不做教授去做与钓鱼有关的产业那也肯定是一把好手。钓鱼既是一个个体活动又是一个群体活动,你想想一人开车6个小时钓一把鱼,一路开车是何等孤独。这样当我们稍微熟悉一点的时候他就约我和他一起上海钓船出海钓鱼,我是喜欢玩,但是海钓船票是80块钱一张加上消费就是100块,你说刚来的剖司岛拿家里半个月的生活费去钓鱼你们愿意你们老婆愿意吗?我没拿么想,我是这么想的,我不仅要把工作搞好,还要和老板玩好。我的工资,h1,绿卡实际上都在老板手里,缺哪个我都没法在美国混。钓鱼就钓呗,一年给我工资长一千不就是船漂嘛。这样在那里干的时候活干得很舒心也很出活而且和老板成了好朋友,加薪自不必说了,h1也就轻易搞定了,在我不得不离开那里的时候老板还一再挽留说再贷2-3年是没有问题。

时间长了就会和高手讨论钓鱼的好处有这样几点,锻炼身体就不说了,整天面对空旷大海和大湖的人的心胸和整天憋在实验室的人的心胸你认为会一样窄吗, 交友,对就是交友,比文学成的网友要坦诚多了,因为是面对面嘛。对我来说就是养成了一种爱好,一个让自己放松,开心的爱好。当然周末也就不用为鸡毛蒜皮的事情和ld吵架了。ld说我比以前心胸宽广了,不计较小事了,我说那是因为吃鱼把脑子补好了。

因为喜欢钓鱼,有关命理的推算的时候我就选和钓鱼有关的,结果不是加薪就是爱情美满, 光着听这好听的说道,就能让我高兴一星期,你说以高兴的心情上班,我的工作能落后吗,好事能不砸我地头吗。

同学们你们说还有事么爱好比钓鱼好处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