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发捐款种子...

(2009-08-20 18:02:48) 下一个
最近在DIY制蘑菇种, 种蘑菇.

手里还剩下十瓶平菇原种, 所谓原种就是可以种到配基质里长蘑菇的蘑菇种子。 星期三在论坛要免费送一MM一瓶, 人家可能以为我脑子有问题, 不搭理我, 搞地我郁闷地要死。

在此我郑重声明, 我最近花了很多业余时间研究 种MUSHROOM, 自己做的平菇原种,我没有开玩笑。。。

我决定不送不信有真事的人,要送给相信有善心的人。

1,你在本贴贴出之后给家坛小学2捐了款(我不在乎你捐多少, 如果大家象点击老武的移山贴(超过13000点击量)一样捐款, 一人捐三刀还超计划呢)
2,你想种蘑菇
3,你住在美国东部时区范围
4,你自己负担邮资

如过你符合以上条件(原谅我限定条件这么多,我只有十瓶原种), 那就发QQH给班主或给我,我白送你一瓶原种并指导你种出你自己的蘑菇。。。

下面是我的平菇原种的样子和长出的蘑菇的样子。

蘑菇原种是这样的


种子播种到基质


长出蘑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盆栽蘑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需要种子请跟贴....................

谢谢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田园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你太专业啦,一点是实验室工作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