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啊 我可以奢望吗

(2008-05-21 14:54:14) 下一个

孩子啊  我可以奢望吗

时间  永远停在早晨

你还没有跨出家门

嘴里含着半块吃剩的馒头

再见

没有说出口

 

孩子啊, 我可以奢望吗?

那一刻你不是很怕,

也不很痛

那只是无聊的梦魇

而你  还会回来

挂着汗珠

带着青草的芬芳

 

孩子啊, 我可以奢望吗

崭新的校服

没有撕破

也没有尘土 

没有血

天真写在脸上

没有伤口 

也没有惊恐

没有绝望

孩子啊 你知不知道啊

你是涌动着生命力的树啊

你是循环不息的潮

你是明天,后天, 或者哪一天

一定会升起的太阳

 

 

孩子啊  我可以奢望吗

明天  天空又变的湛蓝

大地又复归温和 

废墟上 长满了草

开出了花

我的天使

 披着阳光

从花蕊里

走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