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总算不用交税了

(2009-02-19 14:35:55) 下一个
这么多年下来,好象每年都在补税,工资倒是不高,问题是总有1099,这1099上很高的税都要自己报,所以每年年底一到报税季节,总是战战兢兢,不是补不补的问题,而是补多补少的问题...最多的一次,补了近7千多,这还是我东拉西扯,把平时吃饭,买电脑,上网费用等等都算成了办公室费用的情况下...

今年多了一个宝宝,是理所当然的DEPENDENT,还有爸爸妈妈,费用增加不少,报税的时候还琢磨着,怪不得看老黑老墨一生生那么多,确实是省钱啊...BABY除了减税之外,还有1000的CREDIT,如果有5个孩子,那不就是减税部分5250,再多加5000的CREDIT,一来二去就是10000多了,有这一万,5个孩子上学免费(公立学校到高中),养起来大概也不困难...呵呵...可惜的是大学就要自己交学费了,孩子多的人肯定在教育上就没有办法兼顾了...

想起那位加洲的14个孩子的妈妈,WHAT WAS SHE THINKING?早上新闻说她是和她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她父母的房子现在已经收到银行的拍卖通知...真正是疯了..不过世界很大,什么样的人都有,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总算不用交税了...还有政府退回来的钱....不错不错,应该给自己买点小礼物了...

上周还是小有收获的,和T和N一起去了OUTLET,正碰上COACH包大减价,50% OFF,平时300多的包包现在100多就到手了...买了两个,一个给妈妈,一个自己留着用吧..还买了个COACH的钱包...周一上班的时候,同事也背了个COACH包,不过那可是正式的新款包,我的大概是前年的款式了..不过我也不是什么赶时髦的人,前年的款背起来也不会过时...:)算是自己给自己的礼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05262006 回复 悄悄话 抱抱...

飞飞,我现在自己回头看,都有恍惚的感觉,想象不出来自己当时是怎么写出来的...也说明本来就是一俗人..哈哈...

歌儿,是的是的,这个COACH根本就是大路包了...我跟LG说,明年的情人节,我要送我自己一个名牌包...LG说,反正是你付帐单,愿意买什么就买什么吧...嘿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coach好像总减价,上次我老爸去美国碰到减价还给我买了个小手包。:)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大令越来越生活了,难以想像你当时能写出那么浪漫的小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