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情人节的感慨

(2009-02-12 12:39:00) 下一个
又是一年情人节了, 翻看以前的BLOG,发现我的情人节总是平平淡淡的,去年的情人节居然一碗方便面就打发了...今年的情人节看来也是平淡到底了...:) S从来不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刚认识的时候,把他当愤青看,后来相处久了,是个性格很内向很平和的人....认识这么久,只送了一次花,还是因为感情上的一次严重的危机...不过过去了总是过去了,看着阿宝一天一天的长大,浪漫更是昨日黄花了...

这个情人节要在家里请客,请几个朋友来玩,都是挺好的朋友,平时呢只能下班的路上打个电话互通一下音信,呵呵...和他们都最少半年没见面了...有了宝宝,日子就过的忙忙乱乱的...

我现在的日程是这样的

每天晚上大概5:40左右到家,吃完饭收拾一下大概是6:10, LG先洗澡,然后我去洗澡,然后就是陪儿子睡觉了,儿子每天大约7:30左右准备睡觉,折腾到8:00点基本上就睡着了..我再稍微收拾一下,也就睡觉了,因为阿宝夜里不好好睡觉,夜里醒个一次两次很正常....

上次好不容易SLEEP TRAINING因为他从11月起就一直生病,直到上周才算是全好了..这么一闹,所有的训练都付之东流,而且因为我的爸爸妈妈还在也没有办法再做SLEEP TRAINNING,看来只有等爸爸妈妈走了之后再说了...不过说起来,晚上搂着还带着奶香的宝宝,小小的身子团在身边,娇嫩的肌肤吹弹即破,那种感觉把所有的疲劳都赶走了.

早上阿宝大概6点多就醒了,醒了他总是一下子就坐起来,开始笑也开始大声的叫(我妈称之为唱歌), 我也就起床了,梳洗和吃饭,7:30就要出门上班去了....

这还是我爸和我妈在呢,他们要是走了,我早上大概要5点半爬起来,因为要先把自己收拾利索,早饭也要先吃好,因为宝宝起床后就只有我一个人了(LG每天早上6点就要出门了),要穿衣服,换尿布,喂早饭,大概没有个半小时到一个小时是干不完的,带他去DAYCARE,我如果不想迟到,大概早上7点就要出门了...

晚上LG去DAY CARE 接宝宝,我呢就直接回家做饭,要管两个人的饭,还有宝宝的晚饭,想来等吃完了饭,也到了宝宝睡觉的时间了...晚上等宝宝睡下之后,我还要准备第二天和LG要带的饭还有宝宝的早饭...日子肯定是过的更忙更乱....

本来是想写写关于情人节的感慨,结果呢饶来饶去,又回到了平时的日子来了...:) 当两个人的日子不再回来的时候,生命里多了些承担,多了义务,多了责任...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望...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做妈妈很辛苦,孩子要到三岁以后就应该好带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好辛苦啊!当妈妈真不容易,我又打退堂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