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我想去欧洲

(2008-12-02 09:31:50) 下一个
一直都是想去欧洲的,从我还年少的时候开始,就想去欧洲,和自己爱的人一起,牵着他的手,背着背包,站在康桥上看水波滟滟,天上飘过了一片云中会恍惚间看见一双忧郁的眼睛...走在PARIS的大街上,坐在街边的咖啡店,体味那种属于上个世纪的繁华和无奈..还有地中海的湛蓝,罗马的古色古香....有那么多城市,那么多的街道,都是我想去走过的地方...

可是这个梦想一直到了现在都没有实现,每次和朋友们聊天,总是神往的说, 让我们去欧洲,让我们忘记我们还有工作,有家要来照顾,然后就回到现实中来,叹叹气,把去欧洲的计划一再的拖了下来....一年又一年,我还有着那个看起来那么近却那么遥远的梦想....

昨天晚上,和宝宝在床上玩,我轻声的跟他说, "宝宝,等你长大了,我要带你去欧洲." 他不懂我在说什么,冲着我笑,两只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可爱的样子让我的心无由的软了起来,软的可以滴水....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啊,需要我牵着他的小手去看世界了

所以,我写下来,等宝宝10岁之后,我要带着他去欧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0526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hehe...thanks for visiting..:)

I do feel much better nowdays, it has been almost 2 years since I signed off my old ID and my baby is 8 months old now...:)

How have you been!! Hug you back!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一直没有进我的旧ID,今天是为了找个旧东西,才看到你的留言。先祝福你和你的先生有了这么可爱的宝宝,帮我亲一下宝宝啊。
新博客里随处可见的母爱之情,可以感觉你的心境现在好极了,估计要到两年以后才会有心情写其它的东西。大大地HUG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