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公司的圣诞PARTY

(2008-12-24 09:09:19) 下一个
公司今年的业务比去年降了不少,不过圣诞到了,PARTY还是要开的,只是老板们提前就通知了,这次一个职工只许带一个客人,去年是OPEN,随便几个客人都可以,公司的老美有三个孩子的去年也都带了去....热闹是热闹,只是小孩去的太多了...呵呵..

公司是在附近的一家海鲜馆预定了PARTY ROOM的SIT DOWN DINNER,提前就请员工们填写了自己要定的正餐,OPEN BAR和免费两种头台和免费的甜点...宝宝跟姥姥和姥爷呆在家里,我和LG下班回家洗了澡,换了衣服就去了餐馆,餐馆的生意真不错,停车场几乎都停满了,看不出来有什么经济萧条的样子...PARTY ROOM是在后面,我们进去的时候已经有几个人了,靠墙的餐桌上放了不少GIFT BAG,(我们公司每年都会给员工和员工家属准备礼物,去年公司的生意好,每个人的奖金都不错,家属们是一个$100的红包,今年看来红包要缩水,礼物看起来象是每个人都有的).

和同事打了招呼,端了杯饮料,和LG找了座位座下来,人来的很快,大家都找到位子做下来,两个头台就开始上了,一个应该是FRIED ALLIGATOR TAIL,另一个象是Fried Calamari..味道不错,而且我们也饿了,就吃了起来,老板们轮番讲话,总结起来其实就一句话,困难是不少的,我们是有信心的,明年会比今年好的,公司是不会裁人的...一律热情鼓掌...

开始发奖金了,已经知道奖金今年会缩水,所以也不是很吃惊...然后开始上SALAD,不是很喜欢,正餐上来,分量很大,我和LG分了他的那一份就已经很饱了,还有一份最后打包了,我要的是Jumbo Shrimp Brochette WITH DIRTY RICE, LG 要的是GRILLED SALMON, 我很喜欢他那份里面的crawfish, crabmeat & pico de gallo in a lemon garlic butter sauce with dirty rice.挺入味的...

开始抽奖了,大家轮流都到圣诞袜子那儿去抓个号,然后根据号去找自己的GIFT,1号是最好的礼物(一个数码相机),前面的几个抓过了,都是拿到的香水礼盒,到我和LG的时候,已经抓过半了...我抓了一个香水礼合,老公的手气不错,居然把1号给抓来了,其实家里已经有两个数码相机了,爸爸也有一个,我过感恩节的时候刚给小姨买了一个,抓了这个有点多余..呵呵...

玩了这么一会,就开始上甜点了,也是两种Creme Brulée With fresh fruit还有Praline Cheesecake,老公吃了一半Creme Brulée ,我的那个CHEESECAKE就根本没动...也打包回去了...

回到家,宝宝已经睡了,他最近感冒,烧已经是不烧了,只是还留鼻泣,有点咳嗽,他这么小,又不能吃药,咳嗽还不晓的要把痰吐出来,睡觉的时候只能用鼻子呼吸,听着他重重的呼吸声,真是有点心疼,他现在醒了不是躺在那儿哭,而是会抓着小床站起来哭...夜里咳醒了,不舒服,就哭,我要竖着抱着他,才能让他舒服些再次睡着...想起妹妹小时候支气管炎.妈妈就是这么整宿整宿的抱着她,累还不算,最难过的是心疼,想着宁愿是自己生病,也不想自己怀里这个小小的人受这样的罪,这可能就是做妈妈的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大令,新年快乐,如意,房子还是买了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星星。:)
我还在北京,看到你的QQH了,不过不知为什么不能回复。
那个dirty rice是什么东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