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买房记(7)

(2008-12-17 13:18:23) 下一个

转眼之间看房也看了不少,还是没有满意的,我们看上的房子人家不肯按我们出的价格卖给我们,最后几乎决定不看了,感恩节前LG在网上找房,这次呢把范围稍微的放宽了5MILE,搜索的结果出来有一家的房子看起来非常的吸引人...我就顺便看了看同一区的房子,发现了另外两家也看起来不错的房子,决定这是年前最后一次看房,如果还是不行,我们就打算2009年再说了....

那天从SAN ANTONIO回来,下午就去了这个区,第一栋房子的门口很开阔,门前的灌木也打理的很清爽,一开门,两个面积不错的厅,木地板的是饭厅,另外一边的厅应该是FORMAL LIVING ROOM, 其实现在已经很少有人使用这种FORMAL LIVING ROOM了,有客人的话都是直接就去FAMILLY ROOM了,所以现在的建筑商一般都把这个厅直接建成了书房(WITH FRENCH DOOR),这个房子是15年新,所以还是比较旧的那种设计...地毯是新换的,房子也是重新粉刷过的,不太象住过的房子,屋顶也是2007年才换的...不过房子里只有主卧有窗帘,其他的房间还只是百叶窗,厨房的东西也显的有点旧...楼上是很规矩的四个房间,两个洗手间,还有一个BUILD IN的书房,和一个面积不错的楼上的FAMILLY ROOM...






爸爸妈妈很喜欢这种规矩的房子,我自己也觉得不错,不过从网上看起来很吸引人的那个房子还没有看,先看了再说吧....

第二栋房子在同一个区,房子也是4000尺,和第一个一样,但是从外面看的话没有第一个显的大, 不过在网上看的照片照的很好,现在去网上找这个房子的照片,还是有很喜欢的感觉,看的出来主人是花了不少心思的,窗帘几乎每个房间都配上了...厨房也很大,感觉是最近才装修的,厨房的东西也很新,一进门的时候只在左有个饭厅,右手边比上一个房间少了一个厅...

不过这个房子最好的FEATURE是他的主卧,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主卧,主卧非常大,(这也就是为什么右手边没有那个厅的缘故,主卧占了那个厅的空间,中间用FIRE PLACE(FIRE PLACE旁边还有一个WET BAR)分成了两个区,卧房区还有一个面积不小的起居室,前面的主人大概是用这个起居室做了自己的书房,从主卧还可以到后院中去,后院建了很不错的一个DECK,两尾金鱼在DECK旁边的小POND里悠闲的游..

楼上也是四个房间,两个BATH,不过只有一个厅,房间的格局不如头一个房子规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出来没写完了,你总干这事er....
05262006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飞飞啊,叫大令就行,我们这儿房子是便宜..大概是我住过的所有地方里房子最便宜的了...我爸爸妈妈是明年要回去的...不过买房最主要还是为了我自己,他们在这儿我搬家也容易些....

我们不是北京的,不过我们那地的口音不重...我倒是从高中就讲普通话了....

歌儿同学,俺的买房记还没写完呢...:)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几天没有来,更新这么快,已经到7了。:)
你们那里的房子怎么那么便宜,每个看上去都不错啊。其实你们现在有房子,也不必着急换,老人不是明年要回去了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09年再买也好,现在年底了,也许好多好房子都没上市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