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买房记(5)

(2008-12-16 09:08:01) 下一个
23万的价格递进去,没有回音,反正HOUSTON的房子并不愁找不到,咱们就继续看吧...LG的兴趣好象比我还大,每天晚上都在网上看,看到不错的我们就发邮件给代理,晚上下班回家吃两口饭就出发去看房...

这天LG在网上找到一个房子,3600尺要价只要了189,000,网上看起来很不错...






这处房子是从一个很繁忙的街道拐进去的,闹中取静,小学和DAY CARE都是走路就能到,那个繁忙的街道两边都是商店,这和我现在居住的小区比起来要好的多,尤其是我家老爸根本就是个喜欢闲暇时候逛逛商店(尤其是一元店的,呵呵),在我家里住着,对他老人家讲起来跟做监狱差不多了...我妈还好,每天忙着带宝宝,也就没有这方面的要求...:)..

我们去的时候是晚上,这家已经把电断了,代理说这家是SHORT SALE,所谓的SHORT SALE是指原房主欠银行的钱可能已经超过了他现在房子的价值,他也无力再支付MORTGAGE,所以和银行达成协议,房子先上市,卖来的钱由银行收走,这样的话房主就避免了FORECLOSURE的命运...不过根据我从网上看来的资料,这种SHORT SALE 买起来比FORECLOSURE还麻烦...

房子本身还是不错的房子,只是大概原房主早以搬走,银行也没精力来料理,所以房屋的状况很差,屋顶有漏水,后院的FENCE倒了一片, 地毯也不太干净,而且是很不喜欢的那种绿色...如果真的买下来的话,有很多修理的工作要做,简单的估计也应该需要2万到三万,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房子超过16万买就有点亏了...不过老爸真的很喜欢这个小房子,觉得比我现在住的这个房子要好很多,所以我们就先仍了个151,000进去,还没报就被我们的代理给否掉了,他跟卖方的代理打了电话,卖方的代理说我们这个价格太低了,另外还有三个OFFER进来,也都被银行拒绝了....

我们商量了一下,觉得最多也就能给个159,000,这个价格当然还是没能WORK OUT,算了...一想到要做的各种工作,我的脑袋先疼了....呵呵....还是去买个省事的房子吧....

越南人那边回音说,他们现在房屋的贷款还剩下23,他们也不太愿意卖个房子最后自己还要出钱,所以最多能给我们251,LG在网上查了一下他们当初买的价格,可能也就是20-25万之间(买房时间大概是2001),那么最有可能的是他们在房价向上的时候做了REFINANCE,从银行又多贷了些钱,否则银行的贷款是不应该剩这么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