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买房记(4)

(2008-12-15 14:17:49) 下一个
那个周六,代理和我们约了下午一点,然后马不停蹄的连走了三个地方,我们的要求其实还算简单,3600尺之上,价格在25万左右,不超过30万, 旧房新房都可以...上班我开车不能超过20分钟,毕竟还是要有一个人离家近,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回去...

三个房子中的第一个,在一个很安静的区里,门口没有插标签,杂草丛生,和周围干干净净的几家比起来,显的很荒凉,第一印象很不好,进去一看,也不喜欢,里面没有收拾,显的很乱,和图上看起来完全不同,基本上算是取消了....

第二个房子在一个GATED COMMUNITY里,这家人家还没有搬走,可是房间干净的让人当真是叹为观止, 4270尺,我一进门就说,这是一户亚洲人的家,后来进了卧室,发现果然不出所料,是越南人的房子,怎么说呢,这个房子我妈妈一看就很喜欢,因为装修的很好,楼上的小孩的卧房也是漂亮的很,所有的窗户都已经配了颜色很协调的窗帘,整个房子是坐落在一个GOLF球场边上, 这家连车库都装修了,整个车库地板都分属了,在车库里还做了个下水装置,还有煤气灶等,看来这家平时是不在房间内的厨房做饭的,所以屋内连一点油烟气也没有...





这个房子有几个缺点,一是房间内的厨房实在太小,中间连ISLAND都没有,我现住的房子的厨房比这个都大很多了,二是学区也一般,不算是很好,三是离高速太近,四呢是爸爸觉得周围的环境差了些....

但是房子本身还是让人喜欢的,尤其是希望越省事越好的我们...所以我们决定给他们OFFER,这个房子LIST的价格是269,900, 我们先还了个230,000...扔进去等着就是了....

第三个房子是在一条很繁忙的大路边上,房子也装修的不错,全部都是木地板...可惜离我上班的地方太远了,LG也不近...

去第三个房子之前,房代还带着我们去了新开的小区,是在更远的地方,非常漂亮的小区,房子的价格也不高,小区内部的TRAIL,人工湖还有儿童乐园都是我们所看到的小区内最好的...可惜离市区太远了...HOUSTON也是有不太规则的环城公路的,我们现在的房子是在二环和三环中间,这个新区是在几乎五环之外了....LG上班的地方是DOWNTOWN,我公司也是在二环和三环中间,所以这边的房子再好我们也是不能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天啊,如此豪宅,竟然才要26万?而且还到23万?
我的豪宅梦看起来要去huston才能实现了。
一定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