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给亲爱的歌儿

(2008-09-29 12:24:25) 下一个
亲爱的,你知道我是常去你那里的,虽然不怎么留言,留的时候也是穿着马甲,知道你的心情不好,想劝劝你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自从有了BABY之后,我上网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下班在家的时候基本是不上网的,上班偶尔上网也是匆匆忙忙的...

其实想说的可能只有一句吧,请你以平常心待之,有些时候有些人,特别是网上的种种,你大概还是想不明白,  "为什么是这样,为什么他们是这样的人,为什么我一心的热诚却被人冰冷的拒之门外...."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他们本来就是那样的人,只是亲爱的你,因为太热心,所以被迷住了双眼, 我其实也有着跟你一样的困惑的,借用无名以前送给我的两段话...

"想着在世界各个角落里曾经像这么多个网友一样曾经无比亲近的朋友,猛然意识到,他们甚至远过我身边的路人,因为他们就算有一天从我的身边擦身而过,我都无从知道。对于彼此。我们都只是一个个再虚幻不过的符号。这些符号在网络上毫无约束地存在着,可它们可以在每一分钟永远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它们的主人可以在任何时候选择永远放弃它们,也永远放弃一段关于网络生活的激情。"

"把不开心的东西留成开心的记忆,才是真正的成就。万事可以是喜,可以是悲,全在你放入心里的哪一块。人总是会长大的,会有心理的变迁,可我相信真诚和快乐这两样东西,也相信朋友这个概念。原创不过是游乐场其中之一,玩得开心而已,是场所,不是归宿。那些恩怨,也不过是笑笑就过去的东西。

我们家里最常听到的两句话送给你。
大侠常对我说:So what?
我对孩子们常说:Can you show me your smile, please?"

这两段话我是一直都记得的,就算是离开,也没有一天忘记过,我现在论坛是不去的,常去的BLOG是你和无名的,也会无明亮那儿看一看转一转,只是不留言了,很多的时候是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大概心里记得就已经够了,就好象如果你有几天不更新,我就会琢磨着你是不是有什么事了,等你更新了,就松了一口气,知道你是无恙的....

至于其他的事情和人,真的是笑笑就过去的东西....真的朋友不会那样对你,那样对你的不是真的朋友....

现在才发现语言有的时候是苍白无力的,象我现在想安慰你的时候,可是当你感觉到你受了伤害的时语言又成了锋利的剑....

亲爱的,请你保重你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了想,还是不转贴了,别把你暴露了。
我后来想起来哪个马甲是你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谢谢你。:)

今天摸过来,本来想潜水的,因为我最近发了个宣言,说朋友那里就不去了,等论文写完再去,但今天是周五晚上,我心浮的厉害,就摸过来了,没想到看到这篇文章,今天看到,比十天前看到更让我感动。真想使劲抱抱你。!!所以也顾不上我的潜水宣言了,一猛子就冒上来了。:)

无名这段话说的真挺好的,我是还没参透。网上真的是有很多人,只是个ID而已,把自己藏的很深,一旦从网上消失,就好像从来没存在过。但我在网络上真的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你也是一个。我一直看着你,希望你一切都好,觉得你好了,我就一定也会好。:)

你介意我把这篇文章转到我那里去吗?我可以不提作者是谁。:) 我觉得写得真的特好,有助于点醒和我一样总悟不了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