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Auto Accident update

(2008-07-23 12:31:30) 下一个
今天早上打了两次电话,总算是弄到了RENTAL CAR, 上午请同事帮忙带着我去取了车,车很烂,最便宜的那种,不过不用我花钱,一切先都算在律师头上...不过他只给我租了一周,周一就要还..估计到时候车还不能修好...到时候再说吧..

约了明天早上带着老爸去看医生,其实也就是个按摩的地方,说到底,就是和律师合伙从保险公司弄点钱花花而已...呵呵..明天中午还要跑去律师那里跟保险公司的ADJUSTER做一个RECORDED STATEMENT...也就是一个折腾....

到美国十一年了,车祸一共发生了三次,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是我的车停在路边,人不在车内被撞到,第一次是由对方的保险公司全付了,第二次是政府的车撞到了我,我的保险公司进行了处理,后来的DEDUCTIBLE和租车的费用是我自己打了两个月的电话从政府的部门要到的...

还有一次是我倒车撞到了邻居家停在路边的车,车内没人,我很负责的留了条子,后来怎么处理的保险公司也没有通知我..

这次其实真的是第一次,人在车内受惊的程度相当的大,刚被撞到的时候,人都有点晕了,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说是自己被撞了....也算是一种经历吧,为这事找律师也是第一次...等事情全部结束了,再来总结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