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倒霉的周末

(2008-07-22 13:39:44) 下一个
这个周末倒霉到家了...周六带我家老头买菜,到了我们家小区门口了,被一个小年轻从后面给撞了,开的是LG的车,新车就成了没屁股的了,我自己的脖子好象也挫了一下,肩膀也疼的厉害...还有我家那个笨蛋LG,我在西门被撞,他跑东门去,饶了那么大一个圈,35分钟后才赶到现场(注:应该是5分钟之内就能赶到!)
 
周日,打了一圈电话,被我的保险公司人的态度气个半死...决定找个律师,省的自己跟他们打交道了....
 
周一,LG特意请假半日,约好了8:30AM到律师处,结果迷路,YAHOO给的MAP让走的一条小路楞是没瞧见//,到了9:15才找到,LG很不合作,一迷路就说是本小姐的错..气的我很想揣他两脚...租车也要等保险公司批准才可以,烦S了...正忙着呢,老板打电话催着出差..等下午到公司才发现飞机票都给俺定好了,本周屋就走,早上6:30飞机,晚上9点半才回来...彻底晕倒.....晚上我们家小少爷本来天天9:30就睡觉,结果等到10:00多还是精神很好!!....:(  晚上本来可以一次睡上个5个小时,最近怎么又退回到两三个小时一醒的状况了....反复无常啊...
 
周二,也就是今天....大猫小姐又说有HURRICANE!!:(, 从上班忙到现在,快要累S了...周五开会的资料还没有整理....本已经在月初完成的工作已经拖到了现在,再拖的话八月初要完成的活又该来了....给律师打电话,租车的事情还没有着落,怎一个气字了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呀!几天没来,发现你出了这么大的事,好在没大碍,车也修好了,希望小祸免大灾吧,迷信的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