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又是一年

(2008-07-09 15:00:31) 下一个
又是一年独立日过去了,整个长周末忙来忙去的哪儿也没怎么去成,全家的人就围着一个还不会说话的小人转来转去. 这样的日子可能还要过上最少一年吧....

周五是正日子,约了朋友T中午在中餐馆吃饭,和T 很久没见面了,生宝宝那天她到医院去过,去晚了聊了两句就走了,从那以后还没见过她呢,她瘦了些,穿着黄色的TSHIRT,白色长裤,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其实她只比我小半岁, 她的LG也快四十了,估计是不打算要小孩了,现在看来也并非是个BAD IDEA,呵呵..我一直在很SERIOUS DOUBT IF 我做了个正确的决定,当时要小孩更多是好奇还有家里的压力..现在宝宝来了,反而觉得日子过的紧张而忙碌..但是远远谈不上充实....:)

周五上午早早出门,去了HOUSTON的ZOO,不大,动物品种也不多,宝宝刚进动物园就昏睡了过去...呵呵..我们四个大人走马观花的看了一遍,就快到约好吃饭的时间了,本来想从另一个出口出去转一下MEMORIAL PARK也没有机会了,下次有心情和时间的时候再说吧,出来的时候等着进动物园的人排了很长的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免费的原因?

周五下午回家带了妈妈一起去了MALL里逛,妈妈难得的挑到了两件衣服.都是五折后又四折,原价60的裤子8刀就拿下了,妈妈说这样质地的衣服在国内也要上百块了,回到家吃饭后推着宝宝出门,然后是为了保证宝宝的生物钟,在9点半又正点上床睡觉了,我就看点电视,(平时是没有时间看电视的...呵呵)

周六上午因为宝宝快要满百日了,我约了去STUDIO照相, 特意准备了几件小衣服,到了地方,小少爷非常非常的不合作,小脸上毫无笑容,后来干脆想张开嘴哭了...匆忙的结束,挑选了两张稍微好一点,勉强算是过关了...(后来还是请同事到家里来帮忙给照了些照片,也不是很好,但是比STUDIO照的好的多...有时间的时候慢慢整理出来再上传吧..)

这个流水帐写到现在(7.22),自己都忘记发生了些什么了...总之呢,日子说过的快也是很快,说过的慢也真的是慢. 小少爷还是不肯快快的长大,工作一天比一天多...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去年帮老板捐给HILARY的捐款因为HILARY没能党内竞选成功,所以还要退回一半来,老板说就算是给我的奖金..呵呵..又多了2300的收入..

小记一下,着急给宝宝添加辅食,大概是加的南瓜泥太多了些, 结果把人家给吃的拉不出来..一惊之下把所有辅食都给停了,这两天才开始慢慢恢复...从7/18开始已经开始一天泵两次奶了,早晚各一次,总量减少到20OZ左右,以前冻起来的奶还是有点好处的,现在妈妈已经开始拿出来用了,一次用上个5OZ,再加上6OZ的配方奶.宝宝吃奶的总数还是正常,不算能吃但是还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