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Another week gone by

(2008-06-30 10:03:00) 下一个
我妈笑我说是我是从周一就盼周五,因为到了周五,我就不用9点钟就开始陪睡,即使不困也要逼着自己上床,拍着宝宝让他睡觉,想看的书和电视都不能看,手机也改成震动的.只有到周末,才能放心的在宝宝睡觉之后看看电视,因为第二天不用早起.呵呵..

还是散散的记一下吧,全当是个流水帐...没有煽情的心情也没有那个本事了,风花雪月离我是越来越远了..

宝宝整三个月了,越来越好玩,以前是微笑,现在是大张着嘴冲着你乐,吃饱喝足后自己躺那儿,开心的玩,不过一定要有人陪才行,要看到人才高兴,否则自己是不肯玩下去的.

周五晚上睡觉的时候大概是不舒服,鼻子也堵上了,整个晚上睡的都不安稳,从夜里2点就是一个小时一醒,抱起来哄哄,还是困的睁不开眼睛,就偎在我的怀里小声的哼哼,可怜兮兮的,好容易等到6点,我把宝宝送去LG处,然后自己泵奶,7点的时候把宝宝抱回来继续睡,宝宝睡的还是不安稳,妈妈下来后把宝宝抱到楼上去睡,我才又睡了个完整的觉,一下子睡到了快10点,起床后做了个菜,炒了点酱吃面条,老爸做的菜太清淡,而且炒的肉也不好吃,不过有人做饭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我也不会抱怨,只是到了周末,我会下厨做点自己和LG都爱吃的味道重的菜...

周六吃完中饭后,宝宝交给LG,我和妈妈再出门去SAM'CLUB买些中国店没买的酸奶,牛奶和鸡蛋,顺便加油,这里的油比外面的大概便宜一点,现在什么都贵,省一点就是一点吧...然后和妈妈一起去了OLD NAVY,我有他们的一个礼物卡,里面乱七八糟的正在搞大甩卖,有的是近70% OFF,给LG和爸爸一人买了件T-SHIRT,一件只要$4, 下周是长周末,跟LG说了全家去GALVSTON玩,给老爸又买个泳裤和FLIP-FLOP...回到家已经是将近四点了...匆匆忙忙的吃了晚饭,和LG推着宝宝出去转了一圈,回来后就哄宝宝睡觉,呵呵..他好象舒服了些,鼻子好像也通了...

周六第一次给宝宝早上加了一勺米糊,他全吃下去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他晚上睡的很好,第一觉睡到了将近2点,第二觉睡到了5点多,再接着就直接睡到了8点,相当的不错,我周日早上近八点的时候爬起来泵奶,他自己醒了,没有哭,自己张开眼睛,东张西望的自己那儿傻乐,有点意思了...呵呵...

周日要打扫卫生,忙了个不亦乐乎,一直忙到近中午才算是打扫完毕,LG负责吸尘和洗厕所,我负责TILE的地面和我们的浴室,然后忙里偷闲的烤了个小点心,有点象国内的那种核桃糖....味道还可以...下午就轻松些,宝宝吃了饭就去睡觉了一直睡了两个小时....我们都在家,妈妈也轻松些,包了包子来吃..:)

周日下午下了场大雨,我和LG给宝宝洗了澡,爸爸妈妈带着他出去转了一圈,回来后我就哄着他睡觉了...:)这一次头一觉睡到了近三点,也就是5个小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然后第二觉睡到了5点多,等我7点起床准备上班了,他还在睡着,其实这样已经很好了...我们的要求也不高,如果他第二觉可以睡到6点的话就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奢望了...

周日也加了米糊,这样坚持四天后,把米糊的时间改到下午六点后再等四天后,就可以加菜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你LG最近表现不错啊,别忘了表扬他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