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又是一个周末过去

(2008-06-16 09:50:57) 下一个
现在的日子真的是数着过,从周一开始就盼着周五,因为到了周五就可以休息两天了...

周五下班,吃了饭后要去买菜,LG突然说他不想去了,要我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去,他自己在家看着宝宝,我一听火就来了,爸爸妈妈忙说那样的话他们不去算了..买菜是小事,爸爸妈妈从周一到周五都闷在家里,哪儿也去不了,好容易到了周五,去买菜也是散散心,放放风,我很不高兴不过没表现出来,说,还是一起去吧,我挺累的,需要他开车,他没再说不去,不过冒出来一句,他也挺累的,他不说这话我其实还不是很生气,他说这话的时候我火一下就来了,不过还是没有发,只是说了一句"大家都很累.' 到了商店,他似乎跟自己无关似的袖手旁观,爸爸妈妈忙着去拿菜拿水果,真让人火大,不过现在跟他发火时机不对,把这趟混过去算了.回到家,8点多了,还来得及推着宝宝到外面转上一圈...

回到家宝宝就睡了,我也陪着他在大床上,不过还不困,把借来的AMERICAN GANSTER的碟放了,宝宝睡的很香,我看着碟,觉得日子这么一天一天的过真的好累,看完碟,快到12点了,要泵一次奶,LG还没睡,再打游戏,平时上班的时候,他和我都是9点多睡觉,然后1点多的时候他下楼来看着宝宝,我泵奶,宝宝醒了需要喂点奶..然后他就搂着宝宝睡,到早上6点,宝宝中间大概在四点还会醒一次...周末呢我就自己一个人来了,把泵奶的时间提前到12点多,泵好了宝宝也该醒了,喂奶后我就带着宝宝睡,中间宝宝醒了两次就到了早上7点了,把宝宝交给妈妈喂奶,我泵早上的那次奶,泵出来后继续带着宝宝睡觉,可以睡到九点多.我9点的时候醒了,宝宝还没有醒, 打电话把LG叫下来,是跟他聊聊的时候了,

我跟他说"到了周末,我们两人都很累,爸爸妈妈也很累,都需要休息,我已经牺牲很多了,周末的晚上都是我一个人弄孩子,不让你弄,腾出时间让你休息,你倒好,用这些时间去打游戏,还有你昨天那是什么态度??爸爸妈妈放弃国内的闲适生活来帮我们看小孩,他们不欠我们的,我们要存着感激的心.否则的话孩子不还是我们两个人的事?还有就是外面的草地你从来都不操心,我心疼你没听你的把割草的工人辞了,否则不知道还有多少闲气要生.现在外面长了野草,妈妈还要去拔,这些事情都应该是你的事情啊.这个家不是我一个人的,你要负点责任才行啊..."他沉默的看着宝宝不说话,我也不知道我说的话他听进去多少,反正该说的我要说,其实呢,爸爸妈妈对他的要求有的时候可能也过高了些,我是个不怎么要求的人,只要日子过的下去,外面的草地什么样,我也不是很关心,打游戏对他可能是他的休息.跟我所知道的一些朋友的LG来比的话,他还不算是很差的,当然跟好的比起来,他的差距可就太大了...

我想LG还是不太懂得关心别人,他自己认为自己也不需要别人的关心,,我也跟他说"你自己也知道我很关心你,我怎么从来就没有感觉你关心过我,我不希望你对一切都很漠然置之.象你的父母一样,你也不研究研究一下儿童教育方面的事情,从喂多少奶,加SOLID FOOD等等都是我来操心,我快要累死了. 还有就是你要回国的事情,我从来就没有同意过,但是我保留意见,你倒好,变本加厉原来说回去两周半,那天居然说三周,你需要休息,我不需要吗, 不要这么自私."他总算是有点反应,说"好了,就是两周半了.不回去会真的发疯的,一年就这么点假期,天天都很累,算是给我自己放假行吗?" 我也懒得再跟他就这个话题争执下去,反正明年我就带着宝宝去新加坡过我的假期.

起床之后,他抱着宝宝,我带着爸爸妈妈再出门到附近的商店再采购点东西...周日是父亲节,也没有什么可以送给爸爸庆祝的,我回到家烤了点小点心是个意思就算了...中午又搂着宝宝睡了一个小时,然后洗衣服等,爸爸和妈妈把饭做好后去菜地了,我和LG随便吃了点,带着宝宝出门转了一圈,宝宝又该睡觉了,我也上了床看电视,周而复始的一夜又开始了...

周日就懒散些,买了PIZZA做晚餐,LG还是不肯拔草,算了,不生这个气,不拔就长着吧,最后要卖房子的时候要多花钱种草就种吧,不值得为这样的事情生这么多的气,我也算是想得开吧...

夜里还是老一套,不过宝宝不知道怎么回事,5点的时候醒了不肯再睡,大声的哭,LG抱没有用,我想大概是肚子不舒服,抱着揉肚子,听着好象是放了几个屁,POOPOO了似乎是好些了,可还是哭着不肯睡,爸爸从楼上下来把宝宝抱走了,LG和我继续睡,爸爸6点半叫LG起床,我是7点起床,泵了奶后上班是肯定迟到了...

工作上的事情也是麻烦事一堆,中国的工厂成本升高,频繁的涨价,而美国市场还在低迷状态,没有办法涨价,年底的奖金很是问题..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

在现实生活面前,风花雪月是不可能的,在吐奶和尿布中间,我最渴望的是可以一觉没有任何打搅的睡上哪怕五个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05262006 回复 悄悄话 歌小姐,我LG的脾气是很不错的,否则当初早被我折腾没了..呵呵...我常说我是个挑着灯笼都找不到的好LP呢..嘿嘿...:))

嗯,好的,等宝宝大些,我带着他去看你,LG跟着提行李,你到时候狠狠的批评批评...:)

我不是,继续猜,不过呢我不是经常留言的,你那儿太热闹...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你不会是那个让我猜了很久的‘等待’吧,越想越是你。:))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老公脾气很好,呵呵,被你这么唠叨都能做到不发火,真不容易呢。前面超人朋友说的对,他也是第一次当爸爸,而且男人适应性更差的,要多点耐心!不过我觉得你也真是个好老婆,这么懂得心疼他,下次他再没眼力架我替你批他一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