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周末散记

(2008-06-10 15:02:04) 下一个
周末的时候在Y家吃饭,S带着两个公子都来了,大公子过去是众星捧月,现在有了我家宝宝,还有二少爷,自然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两个小子身上了.老大自觉是受了冷落,才四岁的小孩,自己一个人跑到后院掉眼泪去了..S跟了出去,真累啊...还有就是二少爷很好玩,谁来逗都是一脸的笑容,不象我家宝宝,总是很严肃的样子,只是早上吃饱睡足了,会赏脸笑上那么一笑,S家的老大,几乎是没有人看见过什么笑脸...大家都说,这就是老二啊,从小就知道要讨好别人....

爸爸妈妈一直说起要老二的问题,都说是两个一起养,容易养,LG是不太想要,但是我想如果我坚持他不会有太多的意见,可是我现在累的只想找个地方躲起来睡觉,年龄大了生孩子大概就是这个问题吧. 我又做不了那种STAY AT HOME MOM,LG的薪水养他自己都不够,BRING MOST OF THE BREAD 回家...

周末全家去看了我3年前看过的一个房子,现在又回到市场上来了,妈妈和LG都是从外面看过,一看都很喜欢,爸爸是看到周围的商店都在WALKING DISTANCE就很高兴了...但是进去一看,完全不是我们喜欢的感觉,反而是另外一个街区有一处房子感觉还要好一些,只是价格又高了一些,正要离开那个小区,发现了一栋挂着FORCLOSURE的房子,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打了LISTING AGENT的电话,结果她三分钟之内就到了...从外面看上去很不起眼的一个房子,进去看去很好,整体的设计和其他都让老爸和LG很喜欢,妈妈不喜欢..呵呵..价格也很好,就是需要很多的WORK...

回家查了一下学区的情况,发现我们现在这个区学校真的很烂,而那个小区还算是差强人意,其实好学区还有,只是离我们两人工作的地方又太远了些...真是难以两全呢,LG倒是很兴奋的想现在就把我们的房子挂出去卖着,卖了就可以再去买另外的房子了,我却很有我的顾虑..晚上跟LG聊天还是决定再等等,先把房子还清了再说吧,反正也大概就是再多两年,宝宝还小,到该上学的时候再搬家也是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