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深刻检讨

(2008-05-01 15:02:35) 下一个
昨天夜里宝宝8点多睡的,睡到9点45开始闹,抱起来吃奶后放下似乎是睡了,大概是10:30左右,开始泵奶,泵好了大概是11点,刚躺到床上合一下眼,他又开始闹,抱起来吃点奶,放下又闹,这么着来来回回大概将近一个小时,又累又困的我很是FRUSTRATED,抱着他放在胸口,好象迷糊着了,睁眼看大概一点多,把他放回自己的小床,想再泵点奶,还没有开始,他又闹了起来,抱起来喝奶,好象饿的很厉害,拼命的喝,奶瓶拽都拽不出来,结果自然是几分钟后开始吐奶,我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了,把他往床上一放,自己的眼泪就掉了下来,一边掉眼泪,一边数落他,问他怎么这么不听话怎么不睡觉,在这样下去,妈妈就不要他了...宝宝一下子安静下来,看着我,好象什么都听懂了,安静.两只眼睛呆呆的看着我...总之,检讨一下,宝宝什么都不懂,做妈妈的必须要有耐心,不能生气....

开始上班后晚上独自一个人实在是带不过来了,宝宝睡觉也不好,总是醒的太快了,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分工合作吧,上半夜到2:00都是我带,从2:00到6点就是他的了,早上6点交给妈妈后,妈妈要一直带到我们下班回家...

叹气ING,到什么时候他才能学会一觉睡上个5到6个小时...

而且最近脸上开始冒一些小疙瘩,红的,眉毛里更是结些黄黄的东东,娇嫩的皮肤现在看上去象是长了青春痘,咨询了很多人,都说没事,可是自己心里很堵,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白天让妈妈擦点BABY OIL,不知道能不能好的快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