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老爸之独爱一元店

(2008-03-27 09:15:05) 下一个
老爸2004年的时候曾经到美国小住了三个月,那时候我还住在NJ的一个小镇上,离家不远的地方可以步行到一个小小的购物中心,中心有一个很小的一元店,老爸来的第一个星期就发现了这个店,很是兴奋,后来数次要求我带他到附近的很多一元店闲逛,大概一元是老爸所能接受的花钱的心理承受极限吧...呵呵...

这次到TX来,还是一样,来的第二天就提出要去逛逛一元店.到了一元店后,他老人家背着手,在货架间一步一步的慢走,每一个商品都不错过,呵呵...看见漂亮但是没有什么用处的小东西,还会拿起来仔细的看一看,很忧国忧民的感慨,这样的商品中国的工人做出来,又要经过长途的运输,万里迢迢的到美国上了架后就卖上个一元钱,真是不值啊...

一元店的商品多数以一些塑料和玻璃制品为主,也有一些粗制滥造的陶瓷产品,还有就是小工具,也可以说是什么都有,食品当然也有,在美国就是这样一来,同样用途的产品看你花钱多少,买到总是可以买到,只是质量上的差别而已,比如大浴巾,一元店就有,但是轻而薄,估计用不上两次就成了麻袋片了...W-MART的浴巾有3-4元左右的,质量好一些,而J.C.PENNY卖的就要8-9元了,然后还有更高档的大概就要20元左右,也有更贵的,我见过的最贵的大概是50元左右,拿在手里的感觉柔软而温暖,让人不舍得放下,可是浴巾的主要使用用途就是把身上的水擦干,一元钱的东西也一样可以达到这个目的,呵呵...

老爸老妈来的第一周的周末,因为要办身份的事情,一天就胡里胡涂的忙过来了,第二周因为已经决定周日请客,所以呢周六晚上没有什么事,因为快要生了,产包还没有整理好,和老妈在楼上整理,想到要先买些尿布,准备出门,老爸对逛BABY的店没有什么兴趣,就没有跟着来,到TARGET买了尿片后想到第二天的事情,还应该买些一次性的杯盘碗勺,就拉着妈妈去了另外的一个一元店,回到家,老爸很是委屈,认为我们去逛一元店居然没有带着他是很大的不尊重..呵呵...然后重申以后只要是去一元店,他是一定要去的...

这两天晚上风大,晚上出来散步觉得有点不舒服,干脆就把散步改成开着车带着老爸老妈去逛一元店,连着逛了两天晚上的一元店,老爸还是乐此不疲,我却有点着急了,附近的一元店我知道的就这么多,看来还需要跟同事打听打听,哪里还有更多的一元店可以满足老爸的这一爱好...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