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2008-Chinese New Year

(2008-02-07 14:50:30) 下一个
公司放了一天假,早上和S一起爬起来,他上班,我就打开电视,一边看春晚一边开始拌饺子馅,香菇白菜猪肉馅,买的饺子皮,不想自己活面擀皮了,结果馅拌多了,只好又现活了点面,拿出我那点三角猫的工夫,擀了一堆大下不一的皮...呵呵...包好了饺子,直接就进了冻箱,顺便还做了面包,这个时候也烤好了,香的很,跟面包一起烤的红薯也软了,拿出来好香,赶紧趁热吃了红薯和面包,就把我的中餐给打发了....春晚也看完了,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也没什么特别不喜欢的好象就是这么个程序,看电视,包饺子,我的春节就这么过了一半...

给小姨和在新加坡的爸妈打了电话,他们也都在看电视,本来想给几个同学打电话,却没有什么兴趣,算了,不凑这个热闹了,和朋友们向来都是不经常打电话的,也许是因为生活的环境有太多不同,几句话说过就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好了....

下午有点累,躺在沙发上继续看电视,晚上自然是吃煮好的饺子,想了想,还是决定做几个素菜...S四点多打电话来,说同事都走了,他也就趁机先溜了,等他到家的时候,饺子已经好了,先煮我自己赶皮的那些,呵呵..可惜没有酒了,否则真的应该喝点酒...

吃完饭,到外面去走了走,天气很好.....晚上睡的很早,临睡前,我突然想,人生大概就是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明天又是检查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