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一碗方便面的情人节

(2008-02-16 19:23:11) 下一个
这是乐乐出生之前的最后一个两个人的情人节,本来是有计划要好好的庆祝一下的,早上收到S发来的E-CARD,大概是因为用免费卡的人太多,怎么也打不开,第二天才打开了,呵呵...中午他打电话来说是跟同事一起去吃饭,晚上回家再出去找个家附近的餐馆好好吃一顿,没有鲜花也没有礼物,其实我算是天下最难买礼物的人,我对很多东西都没有特别的喜欢,真正想要的东西也不会非要等别人去买给我,大概早就买给自己了...而且羊毛出在羊身上,羊自己又是那种更容易被一句话感动的主,所以S的日子是很好过的...呵呵...

晚上回到家,S已经到家了,躺在床上,老毛病胃病又犯了,别说出去吃饭,连爬都爬不起来了,调了杯蜂蜜水喝下,又冲了杯上次从国内带回来的三九胃泰,我的情人节已经到了7点半,冰箱中的东西因为想着清理也不剩下什么,我也懒的再做,顺手泡了碗方便面就把自己打发了...

S大概是胃舒服些,又觉得有点饿,蒸了碗蛋羹自己吃了....

平淡的日子就是这么着一天一天的过着,情人节的方便面大概是真正的生活...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