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中国的大雪

(2008-02-01 07:30:39) 下一个
这两天看新闻,美国新闻都是关于大选的事情,我对这些事情很漠然,选谁对于小民我来讲都没有大的区别,德州更是共和党的天下,从个人角度来言,我觉得CLINTON应该是更好的选择,OBAMA太嫩,MCAIN又太老,呵呵...

中国新闻都是关于雪灾的消息,今年算是反过来了,北方只是天气寒冷,南方冰雪交加,很庆幸老爸老妈今年的冬天是在热带的新加坡也省去了很多烦恼,打电话给小姨,小姨说菜价飞涨,都快翻一翻了,100元的钞票拿出去买菜,回来钱没有了,菜蓝子里也只有很可怜的一点菜,猪肉已经涨到14块了,比美国的猪肉价格还高,食用油的价格也是一样飞涨,暖气也比去年差,不过这已经很幸运了,因为毕竟还有暖气,还是呆在自己的家中,电视上那些渴望回家的人让人看了都觉得难过...真的希望这一场灾难早点过去,想回家的人也可以赶在春节前赶回家...

晚饭的时候和S聊天,都觉得中国今年的情况不妙,人民币的升值造成的直接后果是国内的通货膨胀,而出口价格虽然也有上涨,可涨幅根本没有办法和人民币升值相比..我们现在收到的涨价的通知基本上是5%,人民币升值超过了10%....房地产的价格泡沫总有一天要BURST...奥运之后的中国向何处去是真正的问题...:(...

爸爸妈妈去马来西亚玩了,要等到周六才回来,正好有个同事的父母也签过了,他打算回国度假顺便把父母接过来,真是好消息,我可以把老爸老妈托付给他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过年好!:)
有人在我那给你拜年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