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29周

(2008-01-21 09:28:04) 下一个
29周了..算了一下,那就是200天左右,还有80天,乐乐就要出来和世界见面了...还有就是,我的体重现在已经达到了165LBS...:((, 还有漫长的两个半月,体重还要继续增加,估计到足月的时候真的就成了大象了..

乐乐还是动的厉害,S说自己小时候很难养,害的他妈妈就养了他一个,我小时候也爱生病,只能希望乐乐不要象我们两个人那么闹人,出生之后就乖乖的吃了睡睡了吃就是我们的福气了...现在睡觉的时候乐乐动的厉害.害的我也睡不安生,因为最好是向左侧睡,据说平躺着的话会REDUCE BLOOD FLOW...结果是我的左腿被压的有点痛...而且睡着睡着就变成平躺着了 :(...

有朋友问是否给乐乐读书和胎教了,我没有这个打算,S说的没错,我和他都属于智力平平的人,呵呵...孩子自然也不会是什么天才,更何况做天才的痛苦也不是我们能知道的.我们对乐乐的期望值很低,希望他可以健康快乐的活着,平凡又如何不是一种更好的活法...只是如果乐乐如我,如S,只怕也要先折腾个死去活来,然后才会明白这样的道理吧...呵呵...

昨晚睡觉前,我抱着我的大枕头,和S聊天, 商量着等孩子一出生,生活就要有很大的改变,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我觉得的我不一定能成为传统意义上的好妈妈.工作上的事情是丢不下的,尤其是现在美国的经济状况,到处都嚷嚷着RECESSION...估计有个两三年我们都得老老实实,不折腾了.S本来一直不是很满意现在的鸡肋工作,可是他的专业在HOUSTON实在很难找到对口的工作,就算是有也是一些小公司,说不准以后会怎么样,但是看目前的样子,还是先啃着吧...

下周是30周,周一早上去见医生,需要问以下问题...

1. 什么时候和医院预约参观产房比较好?我本来是想等爸爸妈妈来了之后再说,不过还是问一下医生的意见...因为爸爸妈妈来的时候大概已经是第37周了,就怕是有点晚...
2. 因为乐乐是个男孩,S已经决定做CIRCUMCISION,要问一下这个手术是否预约.又是有谁来做...
3. 乐乐的小儿科医生是否现在就要决定?
4. 和S商量了几次,最后还是决定保存脐带血, 这个也需要咨询OB. 买个心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