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爸爸妈妈的签证和护照风波

(2008-01-17 09:02:03) 下一个
爸爸妈妈是昨天早上去签证的,因为是17日上海签证,所以妹妹顺便就买了19日去新加坡的机票. 昨天晚上我打电话到旅馆,爸爸妈妈说签证很顺利,没有问什么问题就给了.但是他们现在不再现场发签证,而是要另外交60元,通过邮局寄回住地..

我吃惊的问"那你们没有护照怎么去新加坡?"那边妈妈一楞,说:"去新加坡也要护照吗?"我啼笑皆非,电话那头老爸已经惊叫起来,"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呢?", 我说:"你们现在也别着急,赶快去美国大使馆去商量商量把护照拿出来吧." 那边爸爸大概已经从床上跳了起来,急冲冲的说:" 现在就去.."

为了这事,我晚上也没有睡好,S最近在生病,大概是流感,我们办公室上周也是好几个人得了流感,我还好没被传染到, S不知是从哪里传来的,从周末开始就头疼,吃了国内带来的消炎药和感冒片,效果甚微,昨天改吃美国柜台药,可以发汗和帮助睡眠,早早的就睡了,我上床的时候,他一头的汗,可是我翻来复去的怎么都睡不着,老爸这人爱着急,奶奶去世对他的打击也大,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这护照的事情再把老爷子急出点毛病来可怎么办呢?就这么胡思乱想,乐乐也不好好的躺着睡觉,在肚子里从东到西的乱滚,更让我的睡眠困难..

早上早早的就起来了,先上楼去打电话,老妈说护照拿回来了,但是因为时间太紧,所以美国的签证还没有做出来,大使馆给开了条子,一个月之内连条子和护照再交回去,签证那时候再签发...总算是把事情完满解决了....然后老爸就开始抱怨妹妹要的东西太多,两个大箱子拖都拖不动,我一听,赶紧的说让他们再去买两个箱子,因为到时候机场托运的时候超重的罚款也不少啊...老爸还是很生气,抱怨说什么都要带,老妈把电话拿过来,大概是怕我会说妹妹吧,忙说其实也不重,明天一早就去买两个箱子分装一下...我其实是不会去说妹妹的,没什么意思,妹妹这么做,我不赞成,可是也不愿意多说什么,爸爸妈妈也就是抱怨抱怨,说到底还是心甘情愿的...

总之,老爸老妈这次签证和护照的风波总算是有惊无险...只是在妹妹那儿过了春节就要赶回来,到大使馆重新把护照交回去等待签证....

今天晚上还得打电话提醒他们俩人,弄清楚春节过后大使馆什么时候开始上班,而且不要出了一个月的期限才好.....现在是要给老爸老妈订到美国来的机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