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怀孕十八周,要做快乐的准妈妈

(2007-11-09 14:04:54) 下一个
今天去产检,还是一切正常,BABY的心跳还是很有力,医生笑说我是个从开始到现在都一切正常的孕妇. 腰围继续见涨,已经逼近2尺8的大关,胸围也见涨,已经从B罩杯发展到了C罩杯,还有五个月呢,想想有点恐怖,千万不能再长胸部了,否则就要去买D罩杯了.胸前沉甸甸的非常不舒服...:(

下周医生帮我约了去做DETAILED ULTRA-SOUND,那个时候就可以知道BABY究竟是男孩还是女孩了..其实这个实在是没有那么重要,虽然我还在怀疑自己能否做一个好妈妈,可是有一点是可以确认,既然决定了带BABY来到这个世界上,那BABY就是我一生的责任,决定了就不后悔,象那时候毅然的离开和又一次的走进围城.不会后悔也不能后悔...而这个还在我的腹中安睡的BABY是我的血我的骨肉,也就是我生命中永远的牵挂...

体重比上次增加了6LBS,四个月增加了9LBS,几乎是医生所说的可增加重量的一半了,(根据我的身高和体重,医生刚开始说过增加15LBS-25LBS都属于正常的范围),有点发愁,还有5个月呢,要是体重这么增长下去,可怎么办呢?其实吃饭和以前好象区别不大啊,除了最近开始喝牛奶,吃一些核桃等坚果类外,怎么体重增的这么快? 看来以后还是要对自己吃的东西再注意些...

医生说这是第一胎,BABY动的会晚一些,但是也就是最近这几个星期,应该可以感觉到...BABY会开始在子宫内动起来了...呵呵..大概到那个时候,那种做妈妈的感觉才会真实些吧...

决定要做快乐的准妈妈,要让肚里的宝宝也跟着妈妈一起快乐,出生的时候也是个快乐的BA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