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明年四月的惊喜

(2007-10-10 10:27:28) 下一个
明年4月,我就要做妈妈了,迷信的说法是要等三个月过去之后,才能广而告之,于是等了这么久,从国内回来之后,周五还要做第三次产检,这段时间内,偶尔想记下点东西都是在新买的一个日记本上记下了.包括每次产检的时候的照片..呵呵...

现在可以说出来,是想让来了几次的草解开心中的迷团..嘿嘿..还有就是还是在这里记录下来比我的那笔字好看些...

明年四月,我终于要做妈妈了,可是我却没有那么多的激动,到宝贝坛潜水看到别的妈妈宣布怀孕时候的激动,不免有点不好意思,觉得似乎有点对不起自己的宝宝...

其实确切的说,宝宝的来到是个意外,本来的计划是明年,因为今年三月他刚刚搬到HOUSTON来,总觉得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我们又有回国的计划,于双方的父母见面等等的事情,感恩节的时候还提前预定了到SKI RESORT的房间...宝宝的来到打乱了我的计划..只能顺其自然了..

还是从头说起吧,6月的时候闲着没事的时候翻杂志,翻到了一篇宣讲30岁之上怀孕苦难的文章,结合到网上一些想做妈妈却始终不成功的人的悲伤倾诉,我可是怀疑我自己的子宫和暖巢是否还正常工作,毕竟本小姐从来没有怀过孕,又眼看眼的30过半,所以不免杞人忧天,呵呵..于是决定不再采取措施,顺其自然,却没有想到第二个月就中奖了.也证明我和他实在是太正常的正常人了....

知道怀孕是8月上旬,立刻约了医生,现在就是已经计划好的事情怎么办.回国的机票早就买好了,回还是不回都是问题,告诉爸爸妈妈后,他们的意思还是别回国了,我自己还好,可是他已经有八年都没有回国了,所以就算我不回他一个人说什么也是要回的,更何况我们两人的事情既没有父母之约,也没有媒汋之言,总不能就这么着先把孩子生下来,再回去见父母吧,而且孩子生下来之后总得有个一年两载才能带着去做长途的飞机吧...这么考虑着,犹豫着,最后还是决定只要我没有什么太大反应,还是回去...

其实宝宝真的很懂事,一点也没给准爸爸妈妈添麻烦,我到九月份第二次产检的时候还是没有太多反应,除了有些疲倦,胃口不好, 晚上睡觉的时间提前,一直维持在2尺之下的腰开始粗起来之外,没有任何孕期的感觉,所以9.15那天也就按时上了飞机.只是在国内的计划做了改变,这个与此文无关,等有时间的时候再把这次回国的一些感受写写吧...

回国三周间,宝宝还是安静的成长着,没给准妈妈一点烦恼,倒是准妈妈自己不小心感冒了,也许让宝宝不舒服了,很是抱歉...准妈妈在国内,吃喝没耽误,可惜的就是总是犯困,也不得不因此取消了一些自己的活动,在家里睡觉,准爸爸见同学朋友,忙的倒是不亦乐乎...:)

回到美国后,准妈妈的体重还是没有什么变化,腰围却已经猛涨到了2尺6,准妈妈喜欢的裤子都穿不上了,不过这些跟那些孕期过的痛苦的同志们比起来,准妈妈已经很满足了...

宝宝日记就算是正式开始吧,点滴的记下给宝宝,也给准爸爸妈妈都留些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猜到了!:)

不过还是再恭喜一下吧,有空发大肚婆的照片给我看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